桂林人论坛

查看: 3286|回复: 27

[本地杂谈] 早上风大雨大,下午太阳高照

 关闭 [复制链接]

1016

主题

8311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7
金币
5838
注册时间
2010-4-18

2018年度爆料达人

发表于 2019-4-16 13: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天路上跑,车祸什么的,已见怪不怪,习惯就好了,啃个苹果压压精!









11

主题

2794

帖子

560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
金币
61
注册时间
2011-7-11
发表于 2019-4-16 13:41:07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套哥,我加你微信了,请通过!

0

主题

4442

帖子

617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8-1-4
发表于 2019-4-16 13: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套你别告诉我们你是在绿灯时候把车停在路中间,拉起手刹,拍下一张照片

0

主题

4442

帖子

617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8-1-4
发表于 2019-4-16 13: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菠萝萝卜葡萄 发表于 2019-4-16 13:41
手套哥,我加你微信了,请通过!

只有年轻女子他才给通过

11

主题

2794

帖子

560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
金币
61
注册时间
2011-7-11
发表于 2019-4-16 14:02:55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喜喜喜 发表于 2019-4-16 13:47
只有年轻女子他才给通过

通过了!但是他对我屏蔽了朋友圈,我发消息他也没回。

0

主题

4442

帖子

617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8-1-4
发表于 2019-4-16 14: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秦哥 发表于 2019-4-16 14:13
敢拿自己照片做头像是多么的勇敢,那两眼神是多么的想压精啊

手套之前不是说在南宁上的学吗

12

主题

627

帖子

296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09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06-11-24
发表于 2019-4-16 14: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刀没有吗?看到这把刀我想到割纸箱。

24

主题

871

帖子

266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6
金币
30
注册时间
2018-7-27
发表于 2019-4-16 14: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看还是一张戴着安全帽的眼镜猥琐男

15

主题

228

帖子

59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
金币
18
注册时间
2019-3-12
发表于 2019-4-16 15: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套哥,我也加你啦,放心,我不窥探你的隐私,只是想有个网红微信好友

1016

主题

8311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7
金币
5838
注册时间
2010-4-18

2018年度爆料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6: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秦哥 发表于 2019-4-16 14:13
敢拿自己照片做头像是多么的勇敢,那两眼神是多么的想压精啊

太坑了,你克哪搞来的信息

0

主题

4442

帖子

617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8-1-4
发表于 2019-4-16 16: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套哥的袜子店 发表于 2019-4-16 15:36
手套哥,我也加你啦,放心,我不窥探你的隐私,只是想有个网红微信好友

他会窥探你的隐私

0

主题

4442

帖子

617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8-1-4
发表于 2019-4-16 17: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啊,这位是手套

147

主题

9728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551
金币
4015
注册时间
2006-7-16
发表于 2019-4-16 17: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zzfha 发表于 2019-4-16 16:20
太坑了,你克哪搞来的信息

放心,坛子里的人会让你底裤都扒光

42

主题

2889

帖子

8241

积分

精华
5
魅力
323
金币
6276
注册时间
2008-6-29
发表于 2019-4-16 17: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喜喜喜 发表于 2019-4-16 17:17
真的假的啊,这位是手套

比珍珠还要珍

171

主题

888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6
金币
1315
注册时间
2018-7-4
发表于 2019-4-16 17: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套你不看帖子么,都整成热搜了

1016

主题

8311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7
金币
5838
注册时间
2010-4-18

2018年度爆料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8: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wuzongjian 发表于 2019-4-16 17:19
比珍珠还要珍

你特么有毛病啊?你有本事发自己的照片,大傻逼

122

主题

805

帖子

263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2
金币
1395
注册时间
2018-11-16
发表于 2019-4-16 18: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122

主题

805

帖子

263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2
金币
1395
注册时间
2018-11-16
发表于 2019-4-16 18: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zzfha 发表于 2019-4-16 18:24
你特么有毛病啊?你有本事&# ...

手套放心,他用东尼大木的照片冒充是你,大家不会上当的。

6

主题

1768

帖子

7164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23
注册时间
2016-5-3
发表于 2019-4-16 18: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zzfha 发表于 2019-4-16 18:24
你特么有毛病啊?你有本事&# ...

你个大傻逼刚才不是口口声声要谈素质的么?

147

主题

9728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551
金币
4015
注册时间
2006-7-16
发表于 2019-4-16 19:07:53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zfha 发表于 2019-4-16 18:24
你特么有毛病啊?你有本事&# ...

现在晓得要隐私了啊,发别个照片的时候没看你到你的觉悟呢,所以讲,就是要让你底裤都脱完在论坛果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