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查看: 5803|回复: 28

[新闻爆料] 明天中秋节了,去年是200,今年单位没有动静了!大家有发的吗?

[复制链接]

32

主题

952

帖子

385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
金币
81
注册时间
2011-7-24
发表于 2019-9-12 10: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明天中秋节了,去年是200,今年单位没有动静了!大家有发的吗?

44

主题

8900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12-11-2
发表于 2019-9-12 10: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忘记了。今年是重国庆,轻中秋了。

4

主题

4726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4
金币
7014
注册时间
2014-12-8
发表于 2019-9-12 1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年年都是一袋米(20斤)、一桶油(5升)

4

主题

4726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4
金币
7014
注册时间
2014-12-8
发表于 2019-9-12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级不允许发现金,要求按自治区工会文件规定办

0

主题

2159

帖子

4394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3
注册时间
2018-10-27
发表于 2019-9-12 12:27:5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几个月饼就不错了。哪里来现金

44

主题

8900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12-11-2
发表于 2019-9-12 13: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短信显示到账880,不知道是不是中秋红包。

0

主题

6556

帖子

955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8-1-4
发表于 2019-9-12 13: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傻2012 发表于 2019-9-12 13:23
我短信显示到账880,不知道是不是中秋红包。

你单位可以啊,550购物卡,还有880红包

15

主题

719

帖子

247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7
金币
848
注册时间
2014-10-10
发表于 2019-9-12 13: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傻2012 发表于 2019-9-12 13:23
我短信显示到账880,不知道是不是中秋红包。

这个牛逼!是哪个单位?值得长期干下去哦!

5

主题

396

帖子

203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7-6-28
发表于 2019-9-12 13: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壹尅加半尅咖

32

主题

952

帖子

385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
金币
81
注册时间
2011-7-24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4: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傻2012 发表于 2019-9-12 10:28
都忘记了。今年是重国庆,轻中秋了。

下午有动静了,减产了!去年二张,今年二师兄涨了却只发了一张,不过总比没有好吧!能接受,他不发也没有办法的,对吧!

32

主题

952

帖子

385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
金币
81
注册时间
2011-7-24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临桂男银 发表于 2019-9-12 12:27
发几个月饼就不错了。哪里来现金

没有发[img][/img]月饼哟,只发现金一张哟!

32

主题

952

帖子

385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
金币
81
注册时间
2011-7-24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4: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傻2012 发表于 2019-9-12 13:23
我短信显示到账880,不知道是不是中秋红包。

牛B呀,还是在深圳好呀!

27

主题

1868

帖子

6254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33
注册时间
2018-5-7
发表于 2019-9-12 18: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朋友所在公司去年一盒月饼、今年发一个。哈哈哈…难为老板了……

70

主题

3404

帖子

569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70
注册时间
2019-7-11
发表于 2019-9-12 18: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块,年年如此

1

主题

1600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81
金币
56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表于 2019-9-12 19:22:1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信封,回家再打开

17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144
金币
1462
注册时间
2004-5-22
发表于 2019-9-12 19:36:37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桶油一袋米,不敢发钱发月饼。

15

主题

719

帖子

247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7
金币
848
注册时间
2014-10-10
发表于 2019-9-12 19: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glwt2008 发表于 2019-9-12 19:22
一个信封,回家再打开

希望有惊喜。哈哈~蛮优秀啵,回家“上交国库”?

44

主题

8900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100
注册时间
2012-11-2
发表于 2019-9-12 19: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技师小黄 发表于 2019-9-12 13:30
这个牛逼!是哪个单位?值得长期干下去哦!

老K游戏。

8

主题

2515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8
注册时间
2019-5-13
发表于 2019-9-12 21:30:38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发这个还配伴一盒,今年孤独一只

16

主题

530

帖子

298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4
金币
68
注册时间
2011-8-9
发表于 2019-9-12 22: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glwt2008 发表于 2019-9-12 19:22
一个信封,回家再打开

回家一看,辞退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