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查看: 15352|回复: 45

逛榕湖饭店“旧物市场”

[复制链接]

263

主题

9897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110
金币
3277
注册时间
2012-9-23

2019年度人文达人2018年度人文达人

发表于 2019-12-15 19:01:17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末路过榕湖饭店看到有市民进进出出,好不热闹。于是我也凑热闹过去看个究竟。原来榕湖饭店拆除时期,在广场上贩卖饭店里的桌椅,沙发,电视,台灯,画框等各种用品。有兴趣掏宝的朋友们抽空来逛逛看看,榕湖饭店这里别样的“旧物市场”吧。
IMG_20191215_115026.jpg
IMG_20191215_113713.jpg
IMG_20191215_113043.jpg
IMG_20191215_112812.jpg
IMG_20191215_112832.jpg
IMG_20191215_112507.jpg
IMG_20191215_112050.jpg
IMG_20191215_112457.jpg
IMG_20191215_111431.jpg
IMG_20191215_111357.jpg
IMG_20191215_111532.jpg
IMG_20191215_112927.jpg
IMG_20191215_112851.jpg
IMG_20191215_112245.jpg
IMG_20191215_111858.jpg
IMG_20191215_113213.jpg

255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7
金币
8929
注册时间
2016-9-5
发表于 2019-12-15 19: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价吗?

263

主题

9897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110
金币
3277
注册时间
2012-9-23

2019年度人文达人2018年度人文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19:18:37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飞跃 发表于 2019-12-15 19:14
问价吗?

无标价,问价买

263

主题

9897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110
金币
3277
注册时间
2012-9-23

2019年度人文达人2018年度人文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19:35:58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好好青年 于 2019-12-15 19:37 编辑

走走看看
IMG_20191215_113259.jpg
IMG_20191215_112711.jpg
IMG_20191215_112414.jpg
IMG_20191215_111404.jpg

387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2
魅力
371
金币
580
注册时间
2011-7-30
发表于 2019-12-15 20: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卖感觉也不错

263

主题

6907

帖子

5万

积分

精华
4
魅力
290
金币
3969
注册时间
2017-8-10

2019年度人文达人2018年度旅游达人

发表于 2019-12-15 21:00:28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到宝没?

263

主题

9897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110
金币
3277
注册时间
2012-9-23

2019年度人文达人2018年度人文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21:53:25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娃娃 发表于 2019-12-15 21:00
淘到宝没?

本想买盏桌面台灯,二手价居然八十块,新的一百块!吓得我都不敢再讨价还价了~~

263

主题

9897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110
金币
3277
注册时间
2012-9-23

2019年度人文达人2018年度人文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21:58:09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茉莉 发表于 2019-12-15 20:43
这样卖感觉也不错

呵呵,真心感觉买不起~看来是我经济拖后腿啦……

387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2
魅力
371
金币
580
注册时间
2011-7-30
发表于 2019-12-15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青年 发表于 2019-12-15 21:58
呵呵,真心感觉买不起~看来是我经济拖后腿啦……

哈哈哈,你想买啥?

32

主题

143

帖子

111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32
注册时间
2019-12-15
发表于 2019-12-15 22:33:47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克看一下!

263

主题

9897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110
金币
3277
注册时间
2012-9-23

2019年度人文达人2018年度人文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23:07:13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129906 发表于 2019-12-15 22:33
明天克看一下!

阔以阔以

263

主题

9897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110
金币
3277
注册时间
2012-9-23

2019年度人文达人2018年度人文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23:15:03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茉莉 发表于 2019-12-15 22:01
哈哈哈,你想买啥?

本想买盏桌面台灯,二手价居然八十块,新的一百块!吓得我都不敢再讨价还价了~~

90

主题

731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96
金币
5674
注册时间
2018-6-1
发表于 2019-12-16 09:21:31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陶得到米国总统用的喔



157

主题

4112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652
金币
42
注册时间
2005-5-6
发表于 2019-12-16 09: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用哪了那么久的东西,不值得,还不明码标价

263

主题

9897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110
金币
3277
注册时间
2012-9-23

2019年度人文达人2018年度人文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10:11:1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fhsth1651n 发表于 2019-12-16 09:21
陶得到米国总统用的喔

等你掏到宝的好消息

263

主题

6907

帖子

5万

积分

精华
4
魅力
290
金币
3969
注册时间
2017-8-10

2019年度人文达人2018年度旅游达人

发表于 2019-12-16 10:30:33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青年 发表于 2019-12-15 21:53
本想买盏桌面台灯,二手价居然八十块,新的一百块!吓得我都不敢再讨价还价了~~

接待过几任美国总统和其他国家元首以及无数国家领导人的台灯只要百把块,这种漏你都不捡吗?

263

主题

9897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110
金币
3277
注册时间
2012-9-23

2019年度人文达人2018年度人文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10:37:52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娃娃 发表于 2019-12-16 10:30
接待过几任美国总统和其他国家元首以及无数国家领导人的台灯只要百把块,这种漏你都不捡吗?


呵呵,地上摆放着那么多台灯,到底是哪一盏呢?请多多指点哦

22

主题

396

帖子

434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23
注册时间
2019-1-17
发表于 2019-12-16 10:39:56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给下面的人赚一笔

263

主题

9897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110
金币
3277
注册时间
2012-9-23

2019年度人文达人2018年度人文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11:32:37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遥望长空 发表于 2019-12-16 09:25
都用哪了那么久的东西,不值得,还不明码标价

买的不如卖的精啊!

263

主题

9897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110
金币
3277
注册时间
2012-9-23

2019年度人文达人2018年度人文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12:17:48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junyun123 发表于 2019-12-16 10:39
又给下面的人赚一笔

赚翻了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