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查看: 19086|回复: 60

[其它] 风姿版新手发图攻略(2016年版,图片最大可发1000KB啦)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3163

帖子

945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87
金币
1214
注册时间
2004-2-20
发表于 2016-2-2 16: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提拉米苏 于 2016-2-5 09:30 编辑

2016年,风姿发图最大的变化就是——单张图片最大可发1000KB,尺寸不限

如果你的原图比1000KB大,那么可以使用P图软件压缩到1000或者1000以内。这些软件,例如:PS,光影摩术手,美图秀秀等等

那么可能有影友会问,说好的尺寸不限,为何发出来还是800的宽度呢?别急啊~看这里:

不解的网友以为发上来的图片只有这么大:
QQ截图20160205084839.jpg

错!错!错!玄机在这里——把鼠标放在图片上会出现一个小手掌,点击图片,这时:
QQ截图20160205084913.jpg

点击右上方我圈出的红框框(实际大小),则你的大作立马会咻咻咻变成你上传图片时的实际大小了。(注意左上角的温馨提示哦~)
实际上传的大小:
QQ截图20160205084933_副本.jpg

下面简单的教下大家怎样发图,特别是新手,注意看咯!
首先,为保持你的帖子美观,方便大家欣赏,每层楼发图不易过多,最好每层楼的发图数量在3~5张

发图流程:发图流程:发帖——高级模式——图片——上传图片——选择文件上传——点击图片到帖子——确定
1.jpg
2.jpg
3.jpg 点击图片,图片就会显示在帖子里,图片的顺序也可以由你自己排序,也可以直接在帖子里输入文字
4.jpg
【注】帖子里面不能是空白,不然会出现“抱歉,你尚未输入标题和内容”,也就是好多网友说发不了图的原因


特别注意:文件尺寸等于或小于 1000KB , 可用扩展名: jpg, jpeg, gif, png  
如果遇上发图不给力的情况,有可能是网络问题,这时候只需改小一点你的图就OK了
推荐修改图片大小软件:美图秀秀

如果图片挂掉了,怎么删除?
编辑 ——图片——删除
1.jpg

2.jpg
3.jpg
暂时想到这么多,有没想到的地方欢迎广大色友补充!大家有任何问题也可在此贴下跟帖询问,我将及时为大家解答!祝大家在风姿耍得开心哟~~

1231

主题

9614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6
魅力
277
金币
8560
注册时间
2012-8-28
发表于 2016-2-5 10: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教导。

1549

主题

718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15
金币
1763
注册时间
2014-7-24
发表于 2016-2-5 12: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大图就像是摄影版那么肥事了。。。

23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风姿摄影版主

精华
7
魅力
8872
金币
276
注册时间
2007-6-10
发表于 2016-2-5 2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友的福音
这个要谢谢论坛领导对风姿摄影的关心和支持了


1000KB,全国少有啊!





23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风姿摄影版主

精华
7
魅力
8872
金币
276
注册时间
2007-6-10
发表于 2016-2-5 2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摄影版啵
推荐“美图秀秀”压图也行?!





232

主题

3957

帖子

988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68
金币
8255
注册时间
2013-1-7
发表于 2016-2-5 21: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拐子 发表于 2016-2-5 21:53
影友的福音
这个要谢谢论坛领导对风姿摄影的关心和支持了

要是与蜂鸟网比好像欠点

299

主题

3163

帖子

945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87
金币
1214
注册时间
2004-2-20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22: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拐子 发表于 2016-2-5 21:54
这是摄影版啵
推荐“美图秀秀”压图也行?!

还请拐版进行专业指导哪款作为推荐?

299

主题

3163

帖子

945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87
金币
1214
注册时间
2004-2-20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22: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宾宾 发表于 2016-2-5 21:56
要是与蜂鸟网比好像欠点

争取不断改进!

167

主题

3万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7
魅力
390
金币
6413
注册时间
2011-6-2
发表于 2016-2-5 22: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上更加大的图片,最好能上原版原像素的片片,哈哈,你们上,我就盗版,哈哈,太好玩了。。。

232

主题

3957

帖子

988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68
金币
8255
注册时间
2013-1-7
发表于 2016-2-5 22: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上宾宾 于 2016-2-5 22:22 编辑

其实1000kB足够大了,要是能改进一下像蜂鸟那样网页显示大图就好了,因为我试了一下同样的图片发到蜂鸟网却好得太多 太多了。http://bbs.fengniao.com/forum/6967890.html

23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风姿摄影版主

精华
7
魅力
8872
金币
276
注册时间
2007-6-10
发表于 2016-2-5 22: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宾宾 发表于 2016-2-5 21:56
要是与蜂鸟网比好像欠点


5岁的侄儿兴奋地告诉我,他会玩手机了
我说:上宾宾叔叔会玩尼康单镜头反光照相机呢!
侄儿小嘴一撇,他是大人嘛。。。。。。



23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风姿摄影版主

精华
7
魅力
8872
金币
276
注册时间
2007-6-10
发表于 2016-2-5 22: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拉米苏 发表于 2016-2-5 22:03
还请拐版进行专业指导哪款作为推荐?


都玩摄影,在摄影版发图了
还只会用“美图秀秀”压缩图片的话,说明他的片子也好不到哪里去!
片子不好,还发大图,那不是。。。。。。

因为会摄影,难免不时有女士喊帮拍个纪念照什么的,经常被交待一句话:莫拍那么近,莫拍那么大,等下照得好老,把皱纹照出来了。。。。。。



299

主题

3163

帖子

945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87
金币
1214
注册时间
2004-2-20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22: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拐子 发表于 2016-2-5 22:19
都玩摄影,在摄影版发图了
还只会用“美图秀秀”压缩图片的话,说明他的片子也好不到哪里去!
片子不 ...

167

主题

3万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7
魅力
390
金币
6413
注册时间
2011-6-2
发表于 2016-2-5 22: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明白了,是屁眼鬼的意思。。。

23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风姿摄影版主

精华
7
魅力
8872
金币
276
注册时间
2007-6-10
发表于 2016-2-6 22: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盗图更方便了




78

主题

832

帖子

5972

积分

精华
1
魅力
149
金币
1419
注册时间
2006-5-9
发表于 2016-2-6 22: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宾宾 发表于 2016-2-5 22:12
其实1000kB足够大了,要是能改进一下像蜂鸟那样网页显示大图就好了,因为我试了一下同样的图片发到蜂鸟网 ...

对比了一下。 论坛的图片如果点击显示实际大小效果要比蜂鸟的好

35

主题

3191

帖子

963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047
金币
5433
注册时间
2009-3-17
发表于 2016-2-7 15: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确实是好事  免得每次发论坛都要改到500K-

167

主题

3万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7
魅力
390
金币
6413
注册时间
2011-6-2
发表于 2016-2-7 17: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风姿老大,老师,大师们2016出大片,发大财,么么哒。。。

59

主题

3752

帖子

8701

积分

精华
2
魅力
250
金币
7328
注册时间
2013-12-23
发表于 2016-2-7 22: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給超版拜年了,新年快乐,事事顺意,升官发财……

299

主题

3163

帖子

945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87
金币
1214
注册时间
2004-2-20
 楼主| 发表于 2016-2-7 22: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缘随拍 发表于 2016-2-7 22:23
給超版拜年了,新年快乐,事事顺意,升官发财……

同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手机版|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