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查看: 5943|回复: 64

[新闻爆料] 八里街有情况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帖子

1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2
注册时间
2017-7-17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出啥啦?
IMG_20170717_094242.jpg
IMG_20170717_093850.jpg
IMG_20170717_093328.jpg
IMG_20170717_093324.jpg
IMG_20170717_093313.jpg
IMG_20170717_093307.jpg
IMG_20170717_092944.jpg
IMG_20170717_092937.jpg
IMG_20170717_092928.jpg
IMG_20170717_092859.jpg
IMG_20170717_092553.jpg
IMG_20170717_092519.jpg

5

主题

70

帖子

564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52
注册时间
2013-3-19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看出有问题

14

主题

754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0
金币
3386
注册时间
2016-2-1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6

主题

920

帖子

312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93
金币
56
注册时间
2010-4-2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造孽哦。。。吃亏的总是老百姓。。。这么多年了,有关部门对此点办法没得。。。任由无良开发商骗人钱财

80

主题

859

帖子

507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9
金币
201
注册时间
2013-3-3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临桂吧,临桂垃圾,八里街是高大上王可可他娘养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2

主题

1081

帖子

3224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
金币
8
注册时间
2011-10-2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盘在八里街哪个位置。各位父老乡亲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194

主题

1138

帖子

4994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5
金币
457
注册时间
2014-5-1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XBBXT167 发表于 2017-7-17 11:48
这个盘在八里街哪个位置。&#21 ...

在哈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34

主题

1448

帖子

425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4
金币
72
注册时间
2015-5-30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八里狗出来解释一下

408

主题

7025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467
金币
392
注册时间
2012-7-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kt271630978 发表于 2017-7-17 11:43
这是临桂吧,临桂垃圾,八&#37 ...

哈哈,王可可本名 “王”盛龙,思聪小朋友养的宠物

408

主题

7025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467
金币
392
注册时间
2012-7-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桂林男银 发表于 2017-7-17 12:01
八里狗出来解释一下

哎妈呀~赶趟~俺家孩子去临桂上班了

34

主题

1448

帖子

425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4
金币
72
注册时间
2015-5-30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说了千万不能到八里街买房,就是不听,唉

69

主题

1896

帖子

400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0
金币
1125
注册时间
2014-6-27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弗不是早就竣工了,还没交房??????????????

194

主题

1138

帖子

4994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5
金币
457
注册时间
2014-5-1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馨雅 发表于 2017-7-17 12:41
哈弗不是早就竣工了,还没交房??????????????

哈弗对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3

主题

42

帖子

214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3
注册时间
2017-5-1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桂林政府都是吃屎的  为什么桂林这么多问题楼盘呢 监管部门都吃屎去了

6

主题

1892

帖子

622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
金币
7
注册时间
2014-8-3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保证金融安全

10

主题

434

帖子

161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63
金币
55
注册时间
2006-10-18
发表于 7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搞笑是预售制,政腐是帮凶,最蠢的是你们这些屁民,房子都没砌好你买什么呀?活该

1

主题

346

帖子

361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1
注册时间
2014-1-1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乱讲话,小心八里街的人骂死你!!!这个怎么可能是八里街了?八里街作为广州的后花园怎么可能有烂尾楼了?你造谣嘛!!

3

主题

603

帖子

135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7-1-8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八里街属于灵川县内管辖区,不要老发到桂林新闻爆料中,麻烦移步县域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31

主题

6585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27
金币
86
注册时间
2005-7-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全州淫,已经是拿米国绿卡了,国内毛都没得剩,挂什么横幅都没得用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25

主题

574

帖子

311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46
注册时间
2016-5-1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先交钱呢?入住在交钱不行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手机版|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