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查看: 1445|回复: 13

[互助] 求推荐好吃的饭店

[复制链接]

14

主题

81

帖子

33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17
注册时间
2018-6-27
发表于 2018-7-4 03: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等等,标题不是说我想去吃饭店,而是想上饭店吃饭。
  马上就要过生日了,今年不想在家里吃,想去饭店吃。
  有没有人推荐一下好吃不贵的饭店呐?
  桂林熟悉的椿记烧鹅,越来越福,厨房的故事,曾三家味馆,阿甘酒家,澳门酒家都去过了,有没有别的推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59

主题

804

帖子

271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7
金币
1471
注册时间
2017-9-20
发表于 2018-7-4 13: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N年没在外吃,都是在家DIY,干净卫生还省银子,就是辛苦了下厨的家人

128

主题

4210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6
魅力
771
金币
470
注册时间
2009-4-30
发表于 2018-7-4 21: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桂林的餐馆舞来舞克也不就是这么几家。今年的端午节,本人实在受不了桂林这闷热的天气,真不想做饭,索性到家附近麦香坊(少年宫旁店)吃一顿,普通菜肴,没太多的讲究。

14

主题

81

帖子

33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17
注册时间
2018-6-27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23: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要讲 发表于 2018-7-4 13:37
N年没在外吃,都是在家DIY,干净卫生还省银子,就是辛苦了下厨的家人

年年都辛苦家人,所以才说,出去吃哒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14

主题

81

帖子

33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17
注册时间
2018-6-27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23: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zml3618 发表于 2018-7-4 21:28
桂林的餐馆舞来舞克也不就是这么几家。今年的端午节,本人实在受不了桂林这闷热的天气,真不想做饭,索性到 ...

谢谢你的建议,麦香坊吃过一次,pass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128

主题

4210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6
魅力
771
金币
470
注册时间
2009-4-30
发表于 2018-7-5 20: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叫我鹏鹏哥 发表于 2018-7-4 23:18
谢谢你的建议,麦香坊吃过&# ...

你误会啦,俺不是建议你去那吃,我的意思是,天热不想做饭而已,呵呵。

72

主题

7570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050
金币
3219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18-7-6 05: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在哪一节吃?想吃什么口味?想人均消费多少?停车需不需要免费?带空调的大排档可不可以?说清楚帮你考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10

主题

1078

帖子

297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2
金币
63
注册时间
2011-3-30
发表于 2018-7-6 17: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你去易庐,美团可以搜到店铺,很有特色,不过人均到100了,但是值

14

主题

81

帖子

33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17
注册时间
2018-6-27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09: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帝 发表于 2018-7-6 05:21
想在哪一节吃?想吃什么口&#21 ...

味道才是王道,只要好吃,价格实惠,不在乎什么地段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14

主题

81

帖子

33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17
注册时间
2018-6-27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09: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benzhuzhu 发表于 2018-7-6 17:34
推荐你去易庐,美团可以搜到店铺,很有特色,不过人均到100了,但是值

好,可以研究一下,我去看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14

主题

81

帖子

33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17
注册时间
2018-6-27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09: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zml3618 发表于 2018-7-5 20:42
你误会啦,俺不是建议你去那吃,我的意思是,天热不想做饭而已,呵呵。

哦,一样的不想做饭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5

主题

481

帖子

1594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816
注册时间
2014-6-10
发表于 2018-7-7 10: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要求就像发征婚广告,只说想讨老婆,不说具体要求,只说合适就好,媒婆不晕死才怪。味道这东西太抽象了,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有人认为麻辣很爽,不吃花椒的人就晕死了。年纪大的和年轻人对饭店的环境要求也不一样。

14

主题

81

帖子

33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17
注册时间
2018-6-27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6: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米粉狂人张 发表于 2018-7-7 10:31
楼主这个要求就像发征婚广告,只说想讨老婆,不说具体要求,只说合适就好,媒婆不晕死才怪。味道这东西太抽 ...

你怕是不知道,单身狗中阶征婚,“只要是个女的就行”。
高阶的单身狗征婚,“是个人就行。”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55

主题

485

帖子

173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4
金币
70
注册时间
2016-9-21
发表于 2018-7-10 17: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单身吗 发张相片来看下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