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楼主: aifanri

[新闻爆料] 你还敢去吗?桂林人常去的这家超市食品安全问题太夸张!食品监管部门必须依法严肃作为

[复制链接]

17

主题

388

帖子

388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0
金币
78
注册时间
2009-7-4
发表于 2018-7-7 20: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维权去相关部门,论坛不需要这种评论,论坛也不需要你的文字。网民需要官方结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36

主题

1938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
金币
86
注册时间
2012-6-16
发表于 2018-7-7 20: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倍赔偿,发财啦,怎么不早讲。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15

主题

320

帖子

101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3-7-12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04:56:22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lsimon 发表于 2018-7-7 20:53
维权去相关部门,论坛不需&#35 ...

你这人有点意思,阴阳怪气的!你是什么身份?就你也能代表整个论坛????哈哈哈真是笑死人了!!就凭有这么多关心和气愤的网友在此贴留言和关注,就知道大家是很关心这种事关重大民生的问题食品事件的!!当然不包括你这个可疑的阴阳怪气之人!既然你那么说那你本不属于这里,请离开本贴!没人邀请你来!!

15

主题

320

帖子

101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3-7-12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05:03:16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风游 发表于 2018-7-7 09:04
万福广场的尚美超市也是经常卖过期食品

众商家不能得到有效严厉监管,有样学样,整个桂林的风气就会被搞坏!还怎么创文明城市?

15

主题

320

帖子

101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3-7-12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05:13:13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ndefan 发表于 2018-7-7 09:52
楼主自己买零食都不看生产日期的吗?
这事虽然超市有责任,也给楼主提个醒,以后买东西要仔细看生产日期。 ...

所以我们消费者买个东西要高度警觉、绷紧神经、时刻提醒自己注意注意注意!!还要肩负起超市和监管部门的商品检查检验的职责不能掉以轻心!学会各种化学知识!还要像侦探,像侦察兵一样!还要有火眼金睛!还要学会各种法律法规!要是去超市买个东西都不能惬意而要如此之累,鬼才去!!那这种商家真的离倒闭不远了!!

15

主题

320

帖子

101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3-7-12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05:18:29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脸 发表于 2018-7-7 09:55
保留好证据,告超市如果政府相关部门不处理可以到上级部门投诉该部门不作为看,同时告诉你一个小妙招,下次 ...

谢谢!群众智慧无限啊!虽然这秘籍想想很讽刺,桂林消费者真惨啊

15

主题

320

帖子

101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3-7-12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05:19:4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与注销 发表于 2018-7-7 10:14
支持楼主维权到底,建议联&#31 ...

谢谢好建议!

15

主题

320

帖子

101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3-7-12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05:20:15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利成功 发表于 2018-7-7 18:00
这么多的问题啊,以后都不敢去逛他们超市了,唉,有后台不同啊

好多人都这么说

15

主题

320

帖子

101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3-7-12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05:22:42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月梅 发表于 2018-7-7 18:42
这样对待消费者 不是自找死路?

没错,但是它们觉得它不会死啊!呵呵了

81

主题

3442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65
金币
7824
注册时间
2007-10-14
发表于 2018-7-8 09: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有权管的部门不做为,所以这些人就比较牛,支持楼主跟它们搞到底!

15

主题

320

帖子

101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3-7-12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09:56:51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jhf 发表于 2018-7-7 20:57
十倍赔偿,发财啦,怎么不&#26 ...

还不晚啊!和你爆个料,5月4日在人人乐投诉过期牛肉干的女顾客说:粮油那边还有很多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15

主题

320

帖子

101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3-7-12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10:36:04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ifanri 于 2018-7-8 11:25 编辑

你说到关键点了!
你说到保留好证据和监管部门要马上派人前去调查,我忍不住说说!当天食药监局12331 多次 接到人人乐超市同一问题食品的 多次 投诉举报,当天却并未派人去超市调查取证,保全证据,明知黑商家会转移问题食品,不赶紧派人去现场怎么行?即使问题食品被转移,起码监控可以马上及时调取啊!而不是过了好多天才去调监控,被告知没有了!!贻误战机!导致我的有力证据被黑商家说“我就不认可!”,而食药监局竟然也就认可了黑商家的诡辩!那我们消费者还提交商品实物和小票证据有个屁用啊!不抵黑商家一句话!!现在黑商家胆子都这么大了!都牛叉到这种地步了!任何管理部门以及新闻、专家都一再提醒消费者保留好实物和小票作为有力证据!然而现在……让人很愤慨!真是不作为!乱作为!
网友们都说猪队友真的会害人的!

15

主题

320

帖子

101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3-7-12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10:58:46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ifanri 于 2018-7-8 11:08 编辑

谢谢大家支持!我知道我并不孤单!
你说到不作为,我忍不住想说说!当天食药监局12331 多次 接到人人乐超市同一问题食品的 多次 投诉举报,当天却并未派人去超市调查取证,保全证据,明知黑商家会转移问题食品,不赶紧派人去现场怎么行?即使问题食品被转移,起码监控可以马上及时调取啊!而不是过了好多天才去调监控,被告知没有了!!贻误战机!导致我的有力证据被黑商家说“我就不认可!”,而食药监局竟然也就认可了黑商家的诡辩!那我们消费者还提交商品实物和小票证据有个屁用啊!不抵黑商家一句话!!任何管理部门以及新闻、专家都一再提醒消费者保留好实物和小票作为有力证据!然而现在……让人很愤慨!真是不作为!乱作为!
猪队友真的会害人的!

3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739
金币
7421
注册时间
2015-11-20
发表于 2018-7-8 11: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活动的东西一般没好货!

15

主题

320

帖子

101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3-7-12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20:19:15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缤纷夕阳 发表于 2018-7-8 11:46
做活动的东西一般没好货!

我这个人人乐超市没做任何活动的食品还不是一样问题多多!

15

主题

320

帖子

101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3-7-12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21: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伙的建议和提醒,都非常非常好!

15

主题

320

帖子

101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3-7-12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7: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指点!确实除了食药监局,还可以向工商局维权投诉举报!

15

主题

320

帖子

101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3-7-12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20: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象山食药监局法规股一进门第一个座位的那个男胖工作人员态度不是一般的差!而且他感兴趣的好像不是问题食品!联想到黑商家的嚣张和无所谓。。。。。。

1

主题

161

帖子

93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847
注册时间
2015-5-2
发表于 2018-7-12 21: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要什么结果?退货还是赔钱或商场关门

15

主题

320

帖子

101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58
注册时间
2013-7-12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23: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ifanri 于 2018-7-12 23:28 编辑
还好随意 发表于 2018-7-12 21:22
你想要什么结果?退货还是赔钱或商场关门

谁都不会拿自己的钱去换过期的不能吃的垃圾!所以商家 依法 退钱赔偿是必须的!至于关不关门那真不是消费者说了算的,这得看黑商家自己的态度和今后的悔改情况,消费者们自然会做出选择,优胜劣汰!以及看相关监管部门的惩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