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楼主: 绵羊宝宝

[新闻爆料] 各项数据达标,桂林云轨临市区段有望年底开工

[复制链接]

14

主题

1740

帖子

366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21
注册时间
2017-7-18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0: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绵羊宝宝 于 2019-4-16 10:32 编辑
ogerman 发表于 2019-4-16 08:52
牛吹爆了  嘴还硬   满地找牙就是说你这种死不认错的


为什么要认错?房子增值几十万,我开心得不得了!云轨建好了我又开心一波,你自己哭着满地找假牙吧,看着别人买的房子从三千涨到了八千,你一个人被老婆骂没用,还在诋毁即将到来的云轨,吃不到急得嘴都歪了吧!哈哈哈

41

主题

3495

帖子

776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04
金币
84
注册时间
2010-7-23
发表于 2019-4-16 12: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绵羊宝宝 发表于 2019-4-16 10:31
为什么要认错?房子增值几十万,我开心得不得了!云轨建好了我又开心一波,你自己哭着满地找假牙吧,看 ...

无中生有你最行,事实死不承认
真小人也

15

主题

1148

帖子

392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4
金币
71
注册时间
2012-9-25
发表于 2019-4-16 12: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尽快责成有关部门落实轻轨的开工建设!

14

主题

1740

帖子

366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21
注册时间
2017-7-18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5: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ogerman 发表于 2019-4-16 12:21
无中生有你最行,事实死不承认
真小人也

云轨终将到来,认不清事实,嘴硬的是你,这句话放这里了,你这种鼠目寸光的人才是小人

14

主题

1740

帖子

366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21
注册时间
2017-7-18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5: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boippo 发表于 2019-4-16 12:57
楼主,请尽快责成有关部门落实轻轨的开工建设!

不急,慢慢来,云轨每出一次消息,我的房子涨一千,那些气急败坏的人就跳出来跳梁一次,看他们表演也蛮有意思

14

主题

1740

帖子

366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21
注册时间
2017-7-18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6: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ogerman 发表于 2019-4-16 12:21
无中生有你最行,事实死不承认
真小人也

嫉妒让你如此丑陋,哈哈

14

主题

1740

帖子

366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21
注册时间
2017-7-18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6: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boippo 发表于 2019-4-16 12:57
楼主,请尽快责成有关部门落实轻轨的开工建设!

难受吗?


14

主题

1740

帖子

366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21
注册时间
2017-7-18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6: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ogerman 发表于 2019-4-16 12:21
无中生有你最行,事实死不承认
真小人也

你就像永远嫁不出去的老姑婆,看到订婚的黄花闺女那种气急败坏。



14

主题

1740

帖子

366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21
注册时间
2017-7-18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16: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ogerman 发表于 2019-4-16 12:21
无中生有你最行,事实死不承认
真小人也

桂林轨道交通一号线都上百度百科的词条了,临桂前进的巨轮是你等螳臂当车的人可挡的吗

0

主题

901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01
金币
4128
注册时间
2010-10-25
发表于 2019-4-16 18: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xzhr 于 2019-4-16 18:24 编辑
life_风间 发表于 2018-7-15 13:18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应该没有达标

你和楼主的(桂林市经济发展)信息太落后了,,,足足一年以上!。。。




截图201904161818512962.png


截图201904161824213382.png


截图201904161820136848.png


截图201904161820438979.png

截图201904161821571604.png

14

主题

1740

帖子

366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21
注册时间
2017-7-18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23: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gxzhr 发表于 2019-4-16 18:22
你和楼主的(桂林市经济发展)信息太落后了,,,足足一年以上!。。。

自己看



0

主题

90

帖子

137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0
注册时间
2018-9-20
发表于 2019-4-17 18: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讲18年底开通的人呢

0

主题

263

帖子

58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0
注册时间
2019-4-14
发表于 2019-4-17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郭嘉审批通过,私自建?用屁股都能想到的东西还拿出来摆,桂林规模连轻轨的标准都没有到,修个BRT还差不多

14

主题

1740

帖子

366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21
注册时间
2017-7-18
 楼主| 发表于 2019-4-18 01: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泠泠秋泉韵 发表于 2019-4-17 20:49
没有郭嘉审批通过,私自建?用屁股都能想到的东西还拿出来摆,桂林规模连轻轨的标准都没有到,修个BRT还 ...

气急败坏的你急点什么,云轨是为了临桂买了房的人修的,你这个没赶上时代红利的红眼病看不得别人好,嫉妒让你又老又丑

14

主题

1740

帖子

366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21
注册时间
2017-7-18
 楼主| 发表于 2019-4-18 11: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FxxBBM 发表于 2019-4-17 18:28
当初讲18年底开通的人呢

为什么都是一群坐不着云轨的人在那里太监捉急皇帝的事,云轨是为了给那些买了临桂房子的人使用和升值的,房子升值,云轨使用,有些人一个占不到边,不晓得这些人急什么。起码买了房子的人现在房子增值涨价了几十万笑得合不拢嘴,云轨等等又何妨?说不定房价因此多涨几波。哈哈哈

1

主题

120

帖子

71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1
注册时间
2017-3-17
发表于 2019-4-18 12:20:05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临桂的房子真是难卖了,又来扯这个鸟东西

3

主题

93

帖子

63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3
注册时间
2017-2-26
发表于 2019-5-1 10: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宅男黑桃十 于 2019-5-1 10:54 编辑
笑熬江湖 发表于 2019-2-9 19:57
六合彩、股票……,经常有内部人士吐露消息,呵呵

你说的是真正的内部消息,真正的内部消息是不会在论坛上公开的,在论坛上公开又显得神秘兮兮的所谓内部消息都是忽悠人滴。

3

主题

93

帖子

63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3
注册时间
2017-2-26
发表于 2019-5-1 10: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宅男黑桃十 于 2019-5-1 10:52 编辑
笑熬江湖 发表于 2019-2-9 19:57
六合彩、股票……,经常有内部人士吐露消息,呵呵

你说的是真正的内部消息,真正的内部消息是不会在论坛上公开的,在论坛上公开又显得神秘兮兮的所谓内部消息都是忽悠人的。

0

主题

263

帖子

58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0
注册时间
2019-4-14
发表于 2019-5-1 12: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绵羊宝宝 发表于 2019-4-18 01:59
气急败坏的你急点什么,云&# ...

建个云轨卖房?这个路数真是厉害,原来不是为了服务市民

43

主题

2072

帖子

8151

积分

精华
1
魅力
-41
金币
77
注册时间
2010-10-13
发表于 2019-5-1 16: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