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查看: 14851|回复: 85

[新闻爆料] 临桂合凯山水华庭工地出大事了!

[复制链接]

2

主题

5

帖子

3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2
注册时间
2018-8-8
发表于 2018-8-9 04:22:22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临桂合凯山水华庭工地出大事了!
8月8日晚21点左右,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员(大致20-30人)冲击临桂合凯山水华庭工地,强行用挖机将施工场地内的设备房、外架钢管扣子、模板方条及发电机等施工机械全部扫入基坑内。预估直接损失60万以上!
工地施工管理人员打110报警,警察在报警半个小时左右到达现场。警察到达现场后站在20米外袖手旁观,而不是立刻制止犯罪行为。违法犯罪行为在警察到场后持续约20分钟,直到施工场地内材料设备全部扫到基坑内才消停,预估直接损失60万元以上。工地施工管理人员质问现场民警,现场民警以“这些人都是当地村民,施工场地界定不清,管不了”为由不作为。人民警察应该是这样执法的吗?难道不应立刻制止这种违法犯罪行为吗?这种不作为难道不是在放任甚至是鼓励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在中央层面布置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今天,现场民警政治敏感性去哪里了?
IMG_20180808_225004_1.jpg
mmexport1533744137866.jpg
Screenshot_20180809_010537.jpg
Screenshot_20180809_000807.jpg
Screenshot_20180809_000737.jpg

179

主题

1957

帖子

843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91
金币
131
注册时间
2009-4-11
发表于 2018-8-9 08: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真相,期待详解

15

主题

624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22
金币
66
注册时间
2011-3-7
发表于 2018-8-9 08: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瓜群众坐等真相

51

主题

2123

帖子

527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4
金币
51
注册时间
2015-9-20
发表于 2018-8-9 09:00:12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附近村民阻工

95

主题

460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87
金币
484
注册时间
2007-9-12
发表于 2018-8-9 09: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危险不去哪,抓赌抓嫖有钱赚还安全

6

主题

502

帖子

275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3
注册时间
2014-5-29
发表于 2018-8-9 09: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纠纷地上没搞清楚就开工,结果被强搞了,我猜

6

主题

502

帖子

275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3
注册时间
2014-5-29
发表于 2018-8-9 09: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caachx 发表于 2018-8-9 09:18
哪有危险不去哪,抓赌抓嫖有钱赚还安全

你这句话讲得明显水平低,没得人报警的话警察怎么那么快出现在那里?报警难道人家警察不出警?在哪出现都挨讲?

298

主题

3132

帖子

827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7
金币
299
注册时间
2009-12-6
发表于 2018-8-9 09: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地包工头居然没有养打手  呵呵     

66

主题

933

帖子

505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
金币
129
注册时间
2011-7-31
发表于 2018-8-9 09:46:37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桂林搞过工程的老板都知道,没点能耐是干不下去的。

13

主题

7628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312
金币
66
注册时间
2010-4-28
发表于 2018-8-9 09: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110报警

5

主题

950

帖子

261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
金币
26
注册时间
2015-2-15
发表于 2018-8-9 09: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村民都好牛鬼的,差不多也就是黑社会了。打黑除恶,应该从城中村抓起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0

主题

4107

帖子

878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1
金币
25
注册时间
2005-11-15
发表于 2018-8-9 10: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警察为人民。哈哈哈,我大笑三声。

17

主题

968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92
金币
5607
注册时间
2016-2-19
发表于 2018-8-9 1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瓜群众路过,坐等真相
t011457ade769a11e95.png

10

主题

485

帖子

143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5
金币
59
注册时间
2008-10-4
发表于 2018-8-9 10: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之前论坛上谁说的,征地问题政府都能解决来着。既然开发商是找政府拿的地,出现纠纷政府管吗?

118

主题

2456

帖子

494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0
金币
126
注册时间
2014-10-4
发表于 2018-8-9 10: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城管集体出动才行

108

主题

4037

帖子

759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7
金币
109
注册时间
2006-3-25
发表于 2018-8-9 10: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纠纷  呵呵  看名字明显是小房开嘛  估计  钱没到位呗  要是啥进啥达啥泰的工地  你看这些村民敢去搞不

0

主题

323

帖子

77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1
注册时间
2018-3-16
发表于 2018-8-9 11:29:25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撒比了

1

主题

27

帖子

58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1
注册时间
2017-7-22
发表于 2018-8-9 11: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句话讲, 村民可能是在维护自己的权益,老虎怕大象,大象怕老鼠,老鼠怕老虎

23

主题

1886

帖子

555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5
金币
2389
注册时间
2015-8-29
发表于 2018-8-9 11: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59

主题

5401

帖子

8597

积分

精华
1
魅力
1952
金币
3047
注册时间
2010-8-26
发表于 2018-8-9 12: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情可待、 发表于 2018-8-9 09:57
现在的村民都好牛鬼的,差 ...

这是典型的黑恶势力,是当前重点打击对象。不知道这股黑恶势力出于什么目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触屏版|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