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查看: 4284|回复: 34

[新闻爆料] 秀峰区拆除了西山路6号西山小学的违法违章门面

[复制链接]

824

主题

3318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025
金币
3887
注册时间
2010-3-2
发表于 2018-10-12 00: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秀峰区城管联合市里有关执法部门共同行动,一起拆除了位于秀峰区西山路6号的西山小学一路的违法违章门面,力度之大,值得点赞,为创城和违法违建行为做出了榜样!甚至比象山区拆除铁西小学附近和铁西附近的力度还要大!也比七星区拆除半糖尾这排违章门面还要更加坚决和快速!问题来了,七星区什么时候拆除空明西路7号石油六公司对面马路上那一整排违法违章门面呢?我们就等着看到底拆不拆!!???
Screenshot_2018-10-11-23-56-33-960_com.tencent.mtt.png
Screenshot_2018-10-11-23-56-22-987_com.tencent.mtt.png
Screenshot_2018-10-11-23-56-29-556_com.tencent.mtt.png
Screenshot_2018-10-11-23-56-22-987_com.tencent.mtt.png
Screenshot_2018-10-11-23-56-16-262_com.tencent.mtt.png
Screenshot_2018-10-11-23-55-57-941_com.tencent.mtt.png
Screenshot_2018-10-11-23-55-33-993_com.tencent.mtt.png
Screenshot_2018-10-11-23-55-26-248_com.tencent.mtt.png

824

主题

3318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025
金币
3887
注册时间
2010-3-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0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秀峰区创城和拆除违法违建行为做出了榜样!甚至比象山区拆除铁西小学附近和铁西附近的力度还要大!也比七星区拆除半糖尾这排违章门面还要更加坚决和快速!

824

主题

3318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025
金币
3887
注册时间
2010-3-2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00: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来了,七星区什么时候拆除空明西路7号石油六公司对面马路上那一整排违法违章门面呢?我们就等着看到底拆不拆!!???

29

主题

594

帖子

535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1
金币
90
注册时间
2010-11-4
发表于 2018-10-12 09: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城区大把的违章建筑等着秀峰城管拆除。只要他们想……

53

主题

2294

帖子

790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73
金币
71
注册时间
2005-6-15
发表于 2018-10-12 09: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桂林违章建筑很多,先拆占地的,再拆占天的就对啦!!1

8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1840
金币
6298
注册时间
2007-11-21
发表于 2018-10-12 10: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59

主题

6265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88
金币
4
注册时间
2007-6-14
发表于 2018-10-12 11: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部队的门面么?

1047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901
金币
1454
注册时间
2011-3-1

2017年度爆料达人2015年度爆料达人

发表于 2018-10-12 11: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市城管大队自家的门口,还等了这么多年,总算拆了。

30

主题

213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2
魅力
281
金币
190
注册时间
2006-2-17
发表于 2018-10-12 11: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标题有歧义啊,我还以为是西山小学起的门面,原来只是西山小学对面街的门面

2

主题

73

帖子

37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56
注册时间
2013-7-8
发表于 2018-10-12 15:06:53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了圈套,学校的也敢拆,那就不止是城管的事了

14

主题

968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312
金币
67
注册时间
2010-4-28
发表于 2018-10-12 16: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秀峰区创城和拆除违法违建行为做出了榜样!

9

主题

237

帖子

2964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
金币
10
注册时间
2014-5-4
发表于 2018-10-12 16:19:14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自己家门口的门面,这么多年了……

2

主题

373

帖子

110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2
金币
13
注册时间
2015-1-18
发表于 2018-10-12 16: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真的白菜 发表于 2018-10-12 09:08
老城区大把的违章建筑等着秀峰城管拆除。只要他们想……

这排门面,就在市城管大队自家的门口。

11

主题

712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6
金币
1567
注册时间
2014-3-5
发表于 2018-10-12 16: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訾洲渔夫 发表于 2018-10-12 11:25
就在市城管大队自家的门口,还等了这么多年,总算拆了。

应该就是城管自己建的

11

主题

712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6
金币
1567
注册时间
2014-3-5
发表于 2018-10-12 16: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逼的没办法了吧

2

主题

373

帖子

110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2
金币
13
注册时间
2015-1-18
发表于 2018-10-12 17: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迷彩汽车 发表于 2018-10-12 16:58
应该就是城管自己建的

这就是看得见的“利益集团”。

0

主题

2776

帖子

399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2
注册时间
2018-1-4
发表于 2018-10-12 17: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所谓的壮士断腕

119

主题

4366

帖子

908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6
金币
2099
注册时间
2014-6-27
发表于 2018-10-12 18: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难得做了一次该做的份内事情,还要大力宣传,哎

20

主题

2451

帖子

5424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59
金币
59
注册时间
2009-5-23
发表于 2018-10-12 18: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秀峰区大把的楼顶违建什么时候拆????

25

主题

8840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2530
金币
11854
注册时间
2009-4-22
发表于 2018-10-12 19:13:47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自家门口,早干啥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