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楼主: Sayonara

[新闻爆料] 桂林是国务院指定的70个大中城市之一,有这么不堪?

[复制链接]

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86
金币
4030
注册时间
2010-10-1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19

主题

4214

帖子

879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6
金币
2099
注册时间
2014-6-2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清楚,是70个城市,重点的也就是冲顶前面十个,难道70个还少??
要不是因为桂林有点名气,这都排不上

1

主题

15

帖子

11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1
注册时间
2017-9-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圭木木三关 发表于 2019-1-11 10:43
排在桂林后面的那个叫新北的城市是什么鬼?新北京城市副中心?

台湾新北市

41

主题

3191

帖子

685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04
金币
84
注册时间
2010-7-23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桂林除了名气比柳州大,其他还是别跟柳州比了。一个人口流出型城市,自找没趣!

122

主题

753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87
金币
233
注册时间
2010-3-30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weiliner 于 2019-1-11 22:42 编辑
ogerman 发表于 2019-1-11 22:30
桂林除了名气比柳州大,其他还是别跟柳州比了。一个人口流出型城市,自找没趣!


桂林高校,旅游,航空,农业不比柳州强?桂林只有工业一个弱点。它靠三线建设超过桂林,难道桂林就不能用三四十年来反超它的工业?

328

主题

1879

帖子

4362

积分

精华
2
魅力
1455
金币
156
注册时间
2010-1-10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german 发表于 2019-1-11 22:30
桂林除了名气比柳州大,其他还是别跟柳州比了。一个人口流出型城市,自找没趣!

桂林市区是人口流入,流出的是县,真无知

18

主题

3654

帖子

776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4
金币
623
注册时间
2008-11-26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讲桂林不行的人都是只会看表面的废物,最大的特征就是看房子的高度和马路的宽度来断定这个城市牛逼不牛逼。

4

主题

436

帖子

136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3
注册时间
2017-12-17
发表于 前天 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圭木木三关 发表于 2019-1-11 10:43
排在桂林后面的那个叫新北的城市是什么鬼?新北京城市副中心?

自己动动手查一下百度不就什么都出来了,还要把自己没文化的幽默暴露出来

0

主题

43

帖子

53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0
注册时间
2018-9-20
发表于 前天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Sayonara 发表于 2019-1-11 10:54
原台北县,可以看作台北的郊区

台北市是行政院直辖,

122

主题

606

帖子

2767

积分

精华
1
魅力
999
金币
115
注册时间
2004-12-5
发表于 前天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kweiliner 发表于 2019-1-10 20:50
世事变化无常,翻身是有希望的,千多年来也就是这几十年落后。而且与广西区内差距并不大,一两千亿的差距而 ...

去南宁看一看确实桂林差距越来越大了!

122

主题

753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87
金币
233
注册时间
2010-3-30
发表于 前天 15:11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weiliner 于 2019-1-15 15:23 编辑
流浪王子 发表于 2019-1-15 14:54
去南宁看一看确实桂林差距越来越大了!

桂林曾经被战火夷为平地,那个差距不是更大?谁能想到现在发展到以前的几倍大?城市是靠一代代人的努力建设起来的,抓住一些国家政策机遇发展更快,比如桂湛铁路,桂林还会进一步提升 截图201901151523371543.png

38

主题

2223

帖子

4455

积分

单身三十年

精华
0
魅力
984
金币
62
注册时间
2006-11-5
发表于 前天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主打山水旅游的古城为什么一定要跻身世界前列?欧洲的小城保护多好,人少景美,再看看桂林,一言难尽

0

主题

170

帖子

36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0
注册时间
2018-11-14
发表于 昨天 00:27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图难以服众吧?
澳门沦落到东莞级别了?
东莞、合肥、佛山这仨新的一线城市,咋还是二线?

16

主题

826

帖子

631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25
注册时间
2014-8-26
发表于 昨天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要去南宁工作生活了,为什么人人都告诉我南宁不好生活不舒服,告诉我的还不是桂林人,而是梧州人,玉林人,贵港人,但论坛里这么多人说南宁宜居,反正下周正式去感受了,住一年才有资格发言评价。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0

主题

90

帖子

25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0
注册时间
2018-12-5
发表于 昨天 10:14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伊新 于 2019-1-16 10:22 编辑
冷清秋天 发表于 2019-1-16 10:02
马上要去南宁工作生活了,&#20 ...


哪里能赚钱才是王道,什么舒服不舒服的,一般工薪阶层要在桂林拿个1-2000,根本就舒服不起来,起码也要个5-6000,你要是去南宁打工拿个10000以上,应该可以了,桂林这格局和领导层的思维决定了不可能有太多好的就业机会。有钱人还是少数,毕竟不是个个都能当老板或者当官。

16

主题

826

帖子

631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25
注册时间
2014-8-26
发表于 昨天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新 发表于 2019-1-16 10:14
哪里能赚钱才是王道,什么舒服不舒服的,一般工薪阶层要在桂林拿个1-2000,根本就舒服不起来,起码也要 ...

工资一样,在广西哪个城市都拿的一样,国家集团公司定的标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0

主题

90

帖子

25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0
注册时间
2018-12-5
发表于 昨天 10:34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清秋天 发表于 2019-1-16 10:27
工资一样,在广西哪个城市&# ...

敢情你是体制内的人啊,当我没说。应该过的去,如果是肥水单位,那差不了。

16

主题

826

帖子

631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25
注册时间
2014-8-26
发表于 昨天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新 发表于 2019-1-16 10:34
敢情你是体制内的人啊,当我没说。应该过的去,如果是肥水单位,那差不了。

只是央企单位,领导层各地市交流,不是我,是家里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14

主题

1539

帖子

311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21
注册时间
2017-7-18
发表于 昨天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清秋天 发表于 2019-1-16 10:02
马上要去南宁工作生活了,&#20 ...

主要看你做什么工作,在北京垄断央企还有福利房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16

主题

826

帖子

631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25
注册时间
2014-8-26
发表于 昨天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绵羊宝宝 发表于 2019-1-16 10:38
主要看你做什么工作,在北&# ...

南宁这边沒有宿舍喔,只能单位帮租房子,其它地市都有干部交流房,本来差点被交流到北京,拿广西工资去帝都讨生活,吓都吓死,好在没去。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