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楼主: 提拉米苏

[活动] 2018年美食版年终奖揭晓!快来看看美食版红人有哪些?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747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5
金币
5409
注册时间
2010-4-18
发表于 2019-1-31 09: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wgh19686666 发表于 2019-1-30 17:35
上次错过了“一杯(辈)子”,没想到大奖在这里等到我

阿叔,真是众望所归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93

主题

2100

帖子

4291

积分

精华
4
魅力
150
金币
359
注册时间
2018-8-12
发表于 2019-1-31 09:45:17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zfha 发表于 2019-1-31 09:41
阿叔,真是众望所归

这句话好像是对你说更贴切哦

163

主题

7984

帖子

957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1
金币
1009
注册时间
2018-7-4
发表于 2019-1-31 09: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获奖,离年终奖之间差了个蕉太狼求安慰,谁请我克吃一顿大餐就开心了

93

主题

2100

帖子

4291

积分

精华
4
魅力
150
金币
359
注册时间
2018-8-12
发表于 2019-1-31 10:06:11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购巴士装修建材网 发表于 2019-1-31 09:47
没获奖,离年终奖之间差了个蕉太狼求安慰,谁请我克吃一顿大餐就开心了

我觉得,今年开始在论坛早中晚发吃饭盆友圈,一天三条,明年头奖美食希望很大

294

主题

2063

帖子

443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32
金币
1969
注册时间
2018-5-25
发表于 2019-1-31 10: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贺恭贺!

390

主题

512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218
金币
1350
注册时间
2004-2-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0: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今年在美食版也能看到您的大作!

390

主题

512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218
金币
1350
注册时间
2004-2-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0: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焦太狼 发表于 2019-1-31 10:06
我觉得,今年开始在论坛早中晚发吃饭盆友圈,一天三条,明年头奖美食希望很大

多来发点帖子,明年这里就有你了

390

主题

512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218
金币
1350
注册时间
2004-2-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0: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购巴士装修建材网 发表于 2019-1-31 09:47
没获奖,离年终奖之间差了个蕉太狼求安慰,谁请我克吃一顿大餐就开心了

多来发帖啊,加油

390

主题

512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218
金币
1350
注册时间
2004-2-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0: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訾洲柚子林 发表于 2019-1-31 09:12
恭喜获奖者,今年继续努力

共勉!期待2019的年终奖也能看到您

152

主题

3070

帖子

625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5
金币
1979
注册时间
2014-6-18
发表于 2019-1-31 10: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购巴士装修建材网 发表于 2019-1-31 09:47
没获奖,离年终奖之间差了个蕉太狼求安慰,谁请我克吃一顿大餐就开心了

建材哥~你和焦太懒真是一对有情有义的好cp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390

主题

512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218
金币
1350
注册时间
2004-2-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0: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由小歪 发表于 2019-1-31 10:16
建材哥~你和焦太懒真是一&# ...

我看到你的名字欢欣鼓舞点进来以后你已经发表获奖感言了

163

主题

7984

帖子

957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1
金币
1009
注册时间
2018-7-4
发表于 2019-1-31 10: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由小歪 发表于 2019-1-31 10:16
建材哥~你和焦太懒真是一&# ...

这个名字起的好,前天焦太狼克领奖还说是冒领了焦太郎的礼品,结果发现现在都成了焦太懒狼都不是了

7

主题

15

帖子

7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55
注册时间
2013-5-31
发表于 2019-1-31 10: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购巴士装修建材网 发表于 2019-1-31 10:29
这个名字起的好,前天焦太狼克领奖还说是冒领了焦太郎的礼品,结果发现现在都成了焦太懒{:6_191 ...

哈哈哈你们太搞笑了,一个建材哥,一个焦太懒必须要艾特一下@快乐的焦太狼

3

主题

11

帖子

10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5
金币
2
注册时间
2006-9-14
发表于 2019-1-31 10: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243

主题

8051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337
金币
411
注册时间
2011-7-30
发表于 2019-1-31 10: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152

主题

3070

帖子

625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5
金币
1979
注册时间
2014-6-18
发表于 2019-1-31 10: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刻~戳在键盘上的还在发着抖~鸡冻的心情仿若七月的风八月的雨~超级版主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出了今年的大奖~我再一次看到了自己那撅着屁股的熟悉头像~有论坛的小伙伴们立马私聊恭喜我三届蝉联~涩涩涩涩涩涩!你们都是小可爱(๑• . •๑)其实我是受之有愧的~因为桂林人论坛这个优秀平台为我打开了一个未曾见过的多彩世界~感谢炒鸡版主的抬爱厚爱小深爱(⑉°з°)-~美食版块的网友们个个都是人才~比如新崛起的焦太狼和建材哥~好怕他们超越我~在新的一年里~虽然本人才疏学浅能力有限~我会继续努力~一起跟大家分享在自己眼中的小美好~三年了~往后的每一年~希望即使头发白了牙齿掉了也要和大家一直一直一直灌水发帖~多混论坛多长寿!!!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382

主题

3446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213
金币
845
注册时间
2014-5-19
发表于 2019-1-31 10:50:53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zfha 发表于 2019-1-31 09:41
阿叔,真是众望所归

侄仔啊!你总算是冒泡了!赶紧去领奖!

93

主题

2100

帖子

4291

积分

精华
4
魅力
150
金币
359
注册时间
2018-8-12
发表于 2019-1-31 10:52:45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购巴士装修建材网 发表于 2019-1-31 10:29
这个名字起的好,前天焦太狼克领奖还说是冒领了焦太郎的礼品,结果发现现在都成了焦太懒{:6_191 ...

第三个杯子依然冒领的,说好看身份证,结果我出示了银行卡,临走还掉了两张银行卡,要不是小姐姐们拾金不昧,我现在应该在银行办理挂失和补卡了。

93

主题

2100

帖子

4291

积分

精华
4
魅力
150
金币
359
注册时间
2018-8-12
发表于 2019-1-31 11:01:07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由小歪 发表于 2019-1-31 10:48
此刻~戳在键盘上的还在发&#30 ...

看图亮瞎眼,
口水掉一地,
还好杯子多,
不用拖地。

390

主题

512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218
金币
1350
注册时间
2004-2-20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1: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由小歪 发表于 2019-1-31 10:48
此刻~戳在键盘上的还在发&#30 ...

此处必须有顶置!

PS 都上真人秀了应该单独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