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提拉米苏

[月奖] 美食版发帖赢话费,3月(上)月奖主题:早餐吃什么?

[复制链接]

145

主题

4090

帖子

683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9
金币
658
注册时间
2016-5-16
发表于 2019-3-6 15: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拉米苏 发表于 2019-3-4 15:40
土豪解解,你早餐不会是吃鲍鱼吧


鲍鱼吃完了。。。。。
现在天天吃青菜呢。。。。。

145

主题

4090

帖子

683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9
金币
658
注册时间
2016-5-16
发表于 2019-3-6 15: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焦太狼 发表于 2019-3-5 18:08
你可以来来碗鱼翅,
我在后面跟帖发一碗红薯粉,
也假装吃的鱼翅比较大条。

焦太,别开玩笑,鱼翅是啥?

0

主题

788

帖子

167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711
注册时间
2018-9-3
发表于 2019-3-6 17: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干送白粥,莫哄我还有好多比这还好吃的早餐啵。

390

主题

512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218
金币
1350
注册时间
2004-2-20
 楼主| 发表于 2019-3-7 14: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闲走桃江 发表于 2019-3-6 17:20
萝卜干送白粥,莫哄我还有好多比这还好吃的早餐啵。

来参加活动啊

121

主题

1527

帖子

373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9
金币
1325
注册时间
2016-7-13
发表于 2019-3-10 14: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苏!我来啦!有没有想记忆锅锅啊!

好主题!墙裂支持!

【早餐】有一种男人味叫葱油拌面:http://bbs.guilinlife.com/thread-9710449-1-1.html

390

主题

512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218
金币
1350
注册时间
2004-2-20
 楼主| 发表于 2019-3-11 09: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忆旅行的重名 发表于 2019-3-10 14:14
小米苏!我来啦!有没有想记忆锅锅啊!

好主题!墙裂支持!

哈哈 看到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