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楼主: 提拉米苏

[活动] 【试吃活动第2期】大吉大利,快来吃鸡!送你价值283元双人椰子鸡套餐(5.5作业汇总)

[复制链接]

1

主题

1209

帖子

273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712
注册时间
2018-9-3
发表于 2019-4-18 15: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拉米苏 发表于 2019-4-18 15:50
帮你艾特他@乐购巴士装修建材网

米苏美女,知音啊!

165

主题

4628

帖子

8433

积分

精华
1
魅力
30
金币
699
注册时间
2016-5-16

2018年度美食达人

发表于 2019-4-18 15: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好好吃,好好拍照,好好写作业!

412

主题

5714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218
金币
1372
注册时间
2004-2-20
 楼主| 发表于 2019-4-18 15: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羽懿 发表于 2019-4-18 15:57
一定好好吃,好好拍照,好好写作业!

作业担当

479

主题

508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275
金币
1040
注册时间
2014-5-19

2018年度美食达人

发表于 2019-4-18 16:27:31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吉大利!择日吃鸡!谢谢超版!

412

主题

5714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218
金币
1372
注册时间
2004-2-20
 楼主| 发表于 2019-4-18 16: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wgh19686666 发表于 2019-4-18 16:27
大吉大利!择日吃鸡!谢谢超版!

171

主题

430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2
魅力
260
金币
3831
注册时间
2017-8-10

2018年度旅游达人

发表于 2019-4-18 22: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真的给选上了,太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哈……

171

主题

888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6
金币
1315
注册时间
2018-7-4
发表于 2019-4-19 10: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闲走桃江 发表于 2019-4-18 15:45
热烈祝贺!!建材老弟啥时候去呀?

都没注意看帖子,桃江兄下次加个好友@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