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楼主: 一路向前。

[新闻爆料] 桂林站看看别人柳州高铁站

[复制链接]

32

主题

254

帖子

213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36
注册时间
2016-12-23
发表于 2019-6-10 16:20:43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秀峰文人 于 2019-6-10 16:21 编辑
大傻2012 发表于 2019-06-09 21:14
穷吗?在灵龟60个亿搞个展览馆浪子又有钱?


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整体包给绿地集团了,属于企业行为了,而桂林扩建火车站(包括北站或者规划临桂站)这种除了要报批上级、南宁铁路局外,还要地方zf出钱的,桂林没钱

43

主题

8036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99
注册时间
2012-11-2
发表于 2019-6-10 17: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秀峰文人 发表于 2019-6-10 16:20
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整体包给绿地集团了,属于企业行为了,而桂林扩建火车站(包括北站或者规划临桂站)这 ...

搞了7.8年了波,还在扯。我这叫什么事啊?桂林北。

4

主题

644

帖子

205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3
注册时间
2017-12-17
发表于 2019-6-10 17: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没喊高铁站,就是火车站,普铁高铁共用,真正高铁站还在选址,万一又是一个高架站就笑死了

1781

主题

9万

帖子

11万

积分

精华
17
魅力
53820
金币
9351
注册时间
2007-1-17
发表于 2019-6-11 08: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城小帅 发表于 2019-6-9 16:30
火车站或高铁站属于铁路系统,重建、扩建、新建需经由铁路公司、所属铁路局与地方政府共同协商定夺,柳州地 ...

天天听你们讲什么火车站、高铁站、火车、高铁的,切粉不是米粉?

64

主题

864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440
金币
86
注册时间
2010-9-30
发表于 2019-6-11 09: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桂林分散了。

61

主题

6848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88
金币
4
注册时间
2007-6-14
发表于 2019-6-11 1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秀峰文人 发表于 2019-6-10 16:20
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整体包给绿地集团了,属于企业行为了,而桂林扩建火车站(包括北站或者规划临桂站)这 ...

huizhanzhongxin不是事业单位吗

2

主题

286

帖子

84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
金币
207
注册时间
2017-3-27
发表于 2019-6-11 11: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spring天蝎 发表于 2019-6-9 12:11
柳州高铁站也就那样了,内部中规中矩,外部一塌糊涂,出了站之后打的和坐公交都不方便,设计和管理都不行。

瞎掰   现在的柳州站只开了一个广场,还有个广场在建设中,即使只开了一个广场也吊打桂林任何火车站

0

主题

133

帖子

185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
金币
1
注册时间
2015-11-29
发表于 2019-6-11 11: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spring天蝎 发表于 2019-6-9 12:11
柳州高铁站也就那样了,内部中规中矩,外部一塌糊涂,出了站之后打的和坐公交都不方便,设计和管理都不行。

楼主的判断力真心强大,谁给你的勇气说这话?拜托多出外面走走,不要和贵州相邻,学了夜郎的目光。

5

主题

1445

帖子

375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
金币
9
注册时间
2017-7-4
发表于 2019-6-11 14: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wly1209 发表于 2019-6-9 16:38
柚子弯附近的收费站,问你服不服。

还有吴家里的过江龙

0

主题

398

帖子

366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
金币
2
注册时间
2015-5-14
发表于 2019-6-11 15:03:25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柳州站最大败笔没有高架桥直达二楼候车室。

5

主题

136

帖子

87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4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9-3-1
发表于 2019-6-11 15: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说不定在临桂搞一个高大上的高铁站。

161

主题

2186

帖子

508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92
金币
136
注册时间
2009-7-25
发表于 2019-6-11 15: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spring天蝎 发表于 2019-6-9 12:11
柳州高铁站也就那样了,内部中规中矩,外部一塌糊涂,出了站之后打的和坐公交都不方便,设计和管理都不行。

哪里不方便,我觉得还可以啊,现在东站出口还没有建好,只开通西站出口,这个高铁站是东西两头都可以进出口的,东站进出口年底就要开通了,到时候两进两出方便得很,东站的交通更加方便。

4

主题

147

帖子

60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4
注册时间
2019-5-6
发表于 2019-6-12 19:05:41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傻2012 发表于 2019-06-09 21:14
穷吗?在灵龟60个亿搞个展览馆浪子又有钱?

国家经济实力就这样,资金精准投放,用在刀刃上。不是不搞,要一步步来。

4

主题

147

帖子

60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4
注册时间
2019-5-6
发表于 2019-6-12 19:13:18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ijj 发表于 2019-06-09 18:44
关键是没钱的原因,柳州还不是老站,周边原来也是大片杂乱无章的建筑物,还不是拆拆拆,拆除后重建出一个大车站

这也是一个原因。柳州站改之所以能拆那么快,是因为旁边的鹅山社区是铁路单位房,拆自家的老建筑当然利索了。相比之下,桂林站旁边的南新铁路小区,房子还新,不好拆。柳州的广雅大桥,广雅路那头早完工了,但还是拖了两年才建好,就因为另一头是刚建没多久的铁路小区,还是江景房,人自然不愿意了。

0

主题

305

帖子

69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0
注册时间
2019-4-14
发表于 2019-6-12 21: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卤菜2345 发表于 2019-6-12 19:13
这也是一个原因。柳州站改之所以能拆那么快,是因为旁边的鹅山社区是铁路单位房,拆自家的老建筑当然利索 ...

关键还是要有钱,就算是拆自家房子也要起新的安排自己员工吧,说拆就拆说建就建眼都不带眨一下,说白了有钱是任性的资本

141

主题

8530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99
金币
260
注册时间
2010-3-30

2018年度人文达人

发表于 2019-6-12 21:58:43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柳州负债比桂林多一百多亿,有一百多亿建建个南宁东都可以

4

主题

147

帖子

60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4
注册时间
2019-5-6
发表于 2019-6-13 00:01:55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泠泠秋泉韵 发表于 2019-06-12 21:54
关键还是要有钱,就算是拆自家房子也要起新的安排自己员工吧,说拆就拆说建就建眼都不带眨一下,说白了有钱是任性的资本

职工的住房是要保障的,还能割一波公积金的韭菜,爽歪歪

0

主题

288

帖子

100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705
注册时间
2019-1-2
发表于 2019-6-13 03:54:5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这个的为啥呀不去注意飞机场呢?目前坐飞机好像比坐高铁便宜

12

主题

63

帖子

79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
金币
16
注册时间
2018-6-12
发表于 2019-6-13 11:25:41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要1000公里以上才能体现出优势,不然所耗时间比不过高铁动车

4

主题

477

帖子

449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4
注册时间
2016-9-11
发表于 2019-6-13 13:08:14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jsheng830 发表于 2019-6-9 16:18
说得对,主帅在桂林6年了。就俢了条桂阳路

动车所、漓江桥扩建、龙门大桥、香江立交、乌石街立交、福利路、西站东路是你在位时修的?万达、华为、比亚迪等你引进的?!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