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查看: 10595|回复: 248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攻略] 【初次进藏首选】川藏线—海螺沟—稻亚—拉萨羊湖10天

[复制链接]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6:09:2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6:45:1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稍等啦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7:22:43 | 只看该作者
领略过了世界上不同的景色文化和生活方式之后,对待事物则会更为包容。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4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7:59:52 | 只看该作者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5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8:36:37 | 只看该作者
旅行是为你提供了一个认识世界的机会,但其中的道路需要你自己找寻。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6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9:13:30 | 只看该作者
先看看怎么样!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7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9:50:26 | 只看该作者
说的不错~~~~~~~~~~~~~~~~~~~~~~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8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20:27:2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顶你了哦.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9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21:04:14 | 只看该作者
长时间没来看了 ~~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10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21:41:00 | 只看该作者
旅游的意义,人们提及最多的就是增长见识开阔眼界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11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22:17:51 | 只看该作者
每到假期,你都会看到故宫、长城、九寨沟等景点挤满了游客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12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22:54:48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种风景,没见过就不会魂牵梦萦。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13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23:31:4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14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07:03:15 | 只看该作者
感謝樓主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15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07:40:1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你一下下。。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16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08:17:05 | 只看该作者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17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08:53:52 | 只看该作者
你收集了地图上每一次的风和日丽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18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09:30:39 | 只看该作者
云游四海的大多是像李白这样的诗人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19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10:07:3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我喜欢

6

主题

7413

帖子

80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9-5-18
20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10:44:07 | 只看该作者
原来还有这么多内幕啊,长见识了,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