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查看: 3623|回复: 21

[其他] 【清凉一夏】没有什么是一杯奶茶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杯!

[复制链接]

165

主题

4627

帖子

8427

积分

精华
1
魅力
30
金币
699
注册时间
2016-5-16

2018年度美食达人

发表于 2019-6-28 16: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羽懿 于 2019-6-28 16:03 编辑

想象一下夏日最惬意的事情,和闺蜜一起逛逛街,聊聊天,再来一杯奶茶,女孩子的快乐就这么简单。
但是最近爆出了好多黑心奶茶店,想喝一杯放心奶茶,还是得自己动手做。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款桃胶奶茶,既美容养颜又美味可口!

说到桃胶呀,就忍不住要夸一夸它了,含有很多植物胶原蛋白,被誉为“可以吃的护肤品”。起初还是宫里太医开给慈禧的方子,教她用桃胶炖鲜奶羹,坚持吃下去皮肤光滑细嫩。
不多说了,小姐妹们都快做起来,一起成为冻龄美少女吧。
截图201906281559045918.png
准备食材:桃胶、冰糖、红茶、水、牛奶、炼乳

桃胶提前一晚泡发,洗净,放入水中,加冰糖炖煮40分钟。喜欢吃甜的可以多放点冰糖,大家根据个人喜欢的甜度添加哦。
截图201906281559033181.png
将煮好的桃胶捞出,放入容器中备用。
截图201906281559025317.png

截图201906281559038475.png
水倒入锅中煮开,关火,放入红茶,盖上盖子焖5分钟
截图201906281559032228.png
倒入牛奶,小火加热至锅边起小泡泡即可关火。
截图201906281559039333.png
过滤奶茶,然后加入炼乳或白砂糖,不喜甜也可不加。
截图201906281559043705.png
在杯中放入桃胶,再倒入奶茶就完成啦。建议放入冰箱冷藏,味道会更佳哟!!!
截图201906281559046708.png
夏日的午后,喝上这样一杯奶茶,真的很幸福呀!桃胶虽好,但不能天天吃的,一定要适量食用哦。




165

主题

4627

帖子

8427

积分

精华
1
魅力
30
金币
699
注册时间
2016-5-16

2018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6-28 17: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喝,又有营养

56

主题

1040

帖子

3960

积分

精华
2
魅力
42
金币
148
注册时间
2018-2-15
发表于 2019-6-28 17:25:46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奶茶技术这么好,赶紧去开个店,我们去喝可以打折吗?

171

主题

4301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2
魅力
260
金币
3831
注册时间
2017-8-10

2018年度旅游达人

发表于 2019-6-28 18:18:47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5

主题

4627

帖子

8427

积分

精华
1
魅力
30
金币
699
注册时间
2016-5-16

2018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6-28 18:52:14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比外面卖的要健康!

165

主题

4627

帖子

8427

积分

精华
1
魅力
30
金币
699
注册时间
2016-5-16

2018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6-28 18:53:59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42 发表于 2019-06-28 17:25
做奶茶技术这么好,赶紧去开个店,我们去喝可以打折吗?

就是自己捣鼓自己喝比较营养解暑

0

主题

17

帖子

2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0
注册时间
2019-6-28
发表于 2019-6-28 20:10:45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奶茶少吃为好

11

主题

6220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9
金币
10921
注册时间
2008-5-26
发表于 2019-6-28 21: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三杯不来气

165

主题

4627

帖子

8427

积分

精华
1
魅力
30
金币
699
注册时间
2016-5-16

2018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6-28 22:01:08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晨牛 发表于 2019-06-28 21:58
据说,三杯不来气

牛哥!喝那么多杯,晚上会闹肚子滴

11

主题

6220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9
金币
10921
注册时间
2008-5-26
发表于 2019-6-28 2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羽懿 发表于 2019-6-28 22:01
牛哥!喝那么多杯,晚上会闹肚子滴

肚子通畅,心情舒畅

165

主题

4627

帖子

8427

积分

精华
1
魅力
30
金币
699
注册时间
2016-5-16

2018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6-28 22:05:0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自己煮滴外面卖的很少喝滴外面的都是奶精调料调出来的多!

1

主题

1209

帖子

273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712
注册时间
2018-9-3
发表于 2019-6-28 23: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米苏美女的说法,咱美食版又多了个会做咖啡奶茶的美女小厨,而且是大师级的!

165

主题

4627

帖子

8427

积分

精华
1
魅力
30
金币
699
注册时间
2016-5-16

2018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6-29 08:43:1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闲走桃江 发表于 2019-06-28 23:11
按米苏美女的说法,咱美食版又多了个会做咖啡奶茶的美女小厨,而且是大师级的!

大师级的是小歪我就是自己瞎捣鼓捣鼓滴

165

主题

4627

帖子

8427

积分

精华
1
魅力
30
金币
699
注册时间
2016-5-16

2018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6-29 08:45:08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晨牛 发表于 2019-06-28 22:03
肚子通畅,心情舒畅

哈哈,这个可以有

72

主题

916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5
金币
5773
注册时间
2016-9-5
发表于 2019-6-29 10: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后茶。

8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3
金币
12432
注册时间
2012-5-10
发表于 2019-6-29 18:55:37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多时间弄吗?

479

主题

508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275
金币
1040
注册时间
2014-5-19

2018年度美食达人

发表于 2019-6-29 20:02:39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年轻人就是喜欢捣鼓。。。

165

主题

4627

帖子

8427

积分

精华
1
魅力
30
金币
699
注册时间
2016-5-16

2018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6-29 21:12:5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gh19686666 发表于 2019-06-29 20:02
你们年轻人就是喜欢捣鼓。。。

瞎捣鼓

165

主题

4627

帖子

8427

积分

精华
1
魅力
30
金币
699
注册时间
2016-5-16

2018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6-30 17:32:39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5

主题

4627

帖子

8427

积分

精华
1
魅力
30
金币
699
注册时间
2016-5-16

2018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6-30 17:33:36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xcvbnm00900 发表于 2019-06-29 18:55
有这么多时间弄吗?

很简单滴这个真不复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