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查看: 12795|回复: 47

[新闻爆料] 解放桥头百万豪车非机动车道遇阻,交警快速解围。

[复制链接]

122

主题

809

帖子

264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2
金币
1395
注册时间
2018-11-16
发表于 2019-7-12 14: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摸大贰 于 2019-7-12 15:54 编辑

        东西巷附近一辆阅B牌百万豪车闯入非机动车道,进退两难,极大影响了电单车三轮车的通行,附近交警很快赶到,一顿拦截指挥疏导,让埃尔法退出去。就在交警指挥埃尔法的时候,一哥们很淡定的骑车从旁边路过。。。
        丰田埃尔法,八十万的车硬是让国人加价三四十万抢着买,有钱真TM任性。




46

主题

2596

帖子

421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46
注册时间
2015-1-3
发表于 2019-7-12 14:35:23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就是不爱国,不团结!支持国货!

24

主题

873

帖子

267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6
金币
30
注册时间
2018-7-27
发表于 2019-7-12 14: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克萨斯准备推出一款商务车叫LM,据说要加价一辆埃尔法。网传埃尔法这些进口商务车中国大陆独家经营权是掌握在广东Red2手上,广汽只是个销售员,一汽丰田根本无权干涉。 截图201907121431168021.png 截图201907121431234021.png

18

主题

377

帖子

87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
金币
22
注册时间
2019-4-4
发表于 2019-7-12 14: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港人最爱的一款保姆车。

480

主题

509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275
金币
1041
注册时间
2014-5-19

2018年度美食达人

发表于 2019-7-12 14:57:37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牌的电动三马车也能上路?

480

主题

509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275
金币
1041
注册时间
2014-5-19

2018年度美食达人

发表于 2019-7-12 14:58:32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那个逆行的电马也是好牛逼

480

主题

509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275
金币
1041
注册时间
2014-5-19

2018年度美食达人

发表于 2019-7-12 15:00:35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那个阿什么法的东西。。。它最牛逼了!交警为它开道!桂林交警

0

主题

4442

帖子

617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8-1-4
发表于 2019-7-12 15: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wgh19686666 发表于 2019-7-12 14:57
无牌的电动三马车也能上路?

你见过桂林有上牌的电动三马?

122

主题

809

帖子

264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2
金币
1395
注册时间
2018-11-16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6:13:43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毕加索毕加锁 发表于 2019-07-12 14:36
雷克萨斯准备推出一款商务车叫LM,据说要加价一辆埃尔法。网传埃尔法这些进口商务车中国大陆独家经营权是掌握在广东Red2手上,广汽只是个销售员,一汽丰田根本无权干涉。

日本车就喜欢干这种加价的事情,思域,汉兰达,埃尔法,从十几万到八十万的车都加价,关键国人还乐此不疲送钱。

122

主题

809

帖子

264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62
金币
1395
注册时间
2018-11-16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6:16:3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gh19686666 发表于 2019-07-12 15:00
关键是那个阿什么法的东西。。。它最牛逼了!交警为它开道!桂林交警

也不能这么说,这车应该是不熟悉走错了,然后造成整个非机动车道大堵车,如果没有交警过来疏导,肯定是要堵很久的。

3

主题

456

帖子

178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
金币
3
注册时间
2018-5-7
发表于 2019-7-12 16: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埃尔法基本就是保姆车和商务车,需求量根本不大。这个车也要加价提???

480

主题

509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275
金币
1041
注册时间
2014-5-19

2018年度美食达人

发表于 2019-7-12 16:19:19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喜喜喜 发表于 2019-07-12 15:03
你见过桂林有上牌的电动三马?

没见过。。。

0

主题

4442

帖子

617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8-1-4
发表于 2019-7-12 16: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就得了

480

主题

509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275
金币
1041
注册时间
2014-5-19

2018年度美食达人

发表于 2019-7-12 16:21:32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为什么两个轮子的电马要上牌照呢?

0

主题

4442

帖子

617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8-1-4
发表于 2019-7-12 16: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wgh19686666 发表于 2019-7-12 16:21
那为什么两个轮子的电马要上牌照呢?

因为不上要罚款扣车批评教育

2

主题

1639

帖子

421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0
金币
2797
注册时间
2010-10-17
发表于 2019-7-12 16: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星做节目秀起来的车,逆行的电单车才是亮点。抓非机动车这个事不一直抓10年没有用的,经常看到没有交警时包括三轮车都逆行。有次在百货往双塔方向就看到个女的骑电动车在机动车道逆行,真是厉害

480

主题

5097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275
金币
1041
注册时间
2014-5-19

2018年度美食达人

发表于 2019-7-12 16:25:14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喜喜喜 发表于 2019-07-12 16:22
因为不上要罚款扣车批评教育

三个轮子的就不用上牌。。。。这个世界真是看不懂。。。

0

主题

4442

帖子

617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7
金币
5
注册时间
2018-1-4
发表于 2019-7-12 16: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wgh19686666 发表于 2019-7-12 16:25
三个轮子的就不用上牌。。。。这个世界真是看不懂。。。

你的问题太多了

46

主题

2596

帖子

421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46
注册时间
2015-1-3
发表于 2019-7-12 16:39:24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乱太郎121 发表于 2019-7-12 16:17
埃尔法基本就是保姆车和商务车,需求量根本不大。这个车也要加价提???

人傻钱多没办法!神车比它厉害

50

主题

2461

帖子

4735

积分

精华
1
魅力
1533
金币
65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19-7-12 16: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脸太丑。希望交警SS能一视同仁,对电动车也要友好点,这样不是多和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