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查看: 2415|回复: 17

[活动] 美食版发帖赢话费,9月(下)获奖名单公布

[复制链接]

420

主题

6078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218
金币
1380
注册时间
2004-2-2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7月开始月奖不再“命题作文”,大家在美食版发帖,每半个月会根据大家帖子的点击量+发帖质量+回复量选出月奖作品,期待大家积极参与哦~

【一些说明】

1、点击量:原则上会选取点击量在3000+(除非帖文质量特别好,会酌情放宽),所以大家可以把帖文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朋友看到哦~
2、发帖质量:最好图文并茂,文字详细,图片精美
3、回复量:网友的跟帖量+楼主积极回复网友
4、提倡原创

我们的微信美食群:(想进群的先加我微信哈,我拉你们进群,不定时发红包


@羽懿万象城凑热闹!吃吃吃喝喝喝!》      查看: 21760|回复: 151


@琦珍异宝   《真没想到,在这个物价飞涨的年头还能吃到3.5元二两的卤菜粉》  查看: 5122|回复: 47


@快乐的焦太狼    《【焦太】遇见新食材》                         查看: 11404|回复: 48


@片甲不留逛吃:烤肉、串串、酱羊蹄、小酥肉……吃货眼里的西安,遍地都是好吃的!》   查看: 5602|回复: 42


@zml3618  《我眼中的海南米粉》     查看: 4906|回复: 40


评选:月奖分为上半月和下半月,每半个月选出3~5位不同网友的内容优质且浏览量和回复量较高的帖文进行话费(或微信红包)奖励每位20元+小彩蛋(试吃饭卡一张,饭卡为默认自动领取,有试吃活动的时候可以直接找米苏报名,无需经过筛选环节),半月和下半月获奖的网友ID可以是重复的,时间以15日为界,1日-15日之间的帖文参与上半月评奖,16日-31日的帖文参与下半月评奖。(为给在界限点上发帖的小伙伴留出浏览量和回复量缓冲时间,评奖日一般在15日和31日延后的一周内)

奖励虽然不多,主要是希望喜欢美食的小伙伴能多多分享,切磋厨艺,交流心得,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啥不明白或者好的建议,可以在此活动帖下留言交流哈~

11

主题

6551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9
金币
10921
注册时间
2008-5-2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分享奖品的,要记过处分

420

主题

6078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218
金币
1380
注册时间
2004-2-2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晨牛 发表于 2019-10-8 15:34
对不分享奖品的,要记过处分

181

主题

5445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30
金币
715
注册时间
2016-5-16

2018年度美食达人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晨牛 发表于 2019-10-8 15:34
对不分享奖品的,要记过处分


来,分你个卤蛋

8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6
金币
6421
注册时间
2016-9-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个蛋。。。。。。

11

主题

6551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9
金币
10921
注册时间
2008-5-2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羽懿 发表于 2019-10-8 15:50
来,分你个卤蛋

至少还要加一碗米粉,牛肉的

134

主题

175

帖子

38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
金币
56
注册时间
2017-3-2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获奖,感觉版主!开心!

169

主题

5505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8
魅力
788
金币
553
注册时间
2009-4-30

2018年度美食达人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获奖,有些意外,谢谢版主和各位朋友。

11

主题

6551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9
金币
10921
注册时间
2008-5-26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片甲不留 发表于 2019-10-9 09:15
第一次获奖,感觉版主!开心!

记过

11

主题

6551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9
金币
10921
注册时间
2008-5-26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zml3618 发表于 2019-10-9 12:15
再次获奖,有些意外,谢谢版主和各位朋友。

记大过

37

主题

319

帖子

109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37
注册时间
2014-10-1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来发主贴参加月奖活动呀

11

主题

6551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9
金币
10921
注册时间
2008-5-26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朝妞 发表于 2019-10-11 10:15
欢迎你来发主贴参加月奖活动呀

老胳膊老腿,参加不动了

37

主题

319

帖子

109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37
注册时间
2014-10-1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晨牛 发表于 2019-10-11 11:24
老胳膊老腿,参加不动了

美食版活跃网友,我就认识你和其他那几位经常发帖的

11

主题

6551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9
金币
10921
注册时间
2008-5-26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朝妞 发表于 2019-10-11 11:26
美食版活跃网友,我就认识你和其他那几位经常发帖的

太好了,准备请我吃大菜

37

主题

319

帖子

109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37
注册时间
2014-10-1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晨牛 发表于 2019-10-11 11:29
太好了,准备请我吃大菜

发现了,“请我……”是你的口头禅

11

主题

6551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9
金币
10921
注册时间
2008-5-26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朝妞 发表于 2019-10-11 11:33
发现了,“请我……”是你的口头禅

吃   也是关键词

37

主题

319

帖子

109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37
注册时间
2014-10-1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晨牛 发表于 2019-10-11 11:34
吃   也是关键词

哈哈哈应该是“请我吃……”

11

主题

6551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9
金币
10921
注册时间
2008-5-26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朝妞 发表于 2019-10-11 11:45
哈哈哈应该是“请我吃……”

等你了,就当你已经承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