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查看: 3572|回复: 27

[新闻爆料] 各村自行封路是违法的

[复制链接]

70

主题

977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440
金币
94
注册时间
2010-9-30
发表于 2020-1-26 17: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020年1月26日(星期日)
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有关情况,并答
记者问。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表示,春运比去年同
期总的运输量有所下降。从交通运输来说,按
照“一断三不断”的原则进行推动,坚决阻断病
毒传染的渠道,公路交通网络不能断,应急运
输绿色通道不能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
的运输通道不能断。要恢复生产,恢复生产必
须有原料,生产的产品必须要尽快运出去。要
按照“一断三不断”的原则落实好防范的工作。
(总台央视记者史迎春崔霞乔全兴李雯婷
杨弘杨刘旭

56

主题

4658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9
金币
1853
注册时间
2017-12-29
发表于 2020-1-26 17:42:19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不给你进村,又没害你,可能会害别人

95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1840
金币
7372
注册时间
2007-11-21
发表于 2020-1-26 19: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議樓主克和新型冠狀病毒談一下法律,為什麼要在春節發作。。。這是不合法的

83

主题

7166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42
金币
9343
注册时间
2012-5-27
发表于 2020-1-26 19:37:0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特别时期封路有啥违法,说明村民自主保护意识提高了,而且农村的乡村道路又不要运输国家重要物质,假如讲有个别带病毒的人进了村,村民被传染了那才叫麻烦,现在外出务工流动人口多谁知道谁从那里来,谁没事找事做啊,我支持这做法。

70

主题

977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440
金币
94
注册时间
2010-9-30
 楼主| 发表于 2020-1-27 10: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封进村的路可以啊,但是封住主要干道路,其他村民也不让走,这应该是违法吧?

184

主题

658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2
魅力
232
金币
239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20-1-27 12:31:49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村民意识有所提高,,,防疫情,有办法。

202

主题

5600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6
金币
213
注册时间
2014-10-4
发表于 2020-1-27 12:35:08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封什么路

755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1782
金币
1197
注册时间
2010-7-15
发表于 2020-1-27 12: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上次非典的教训,中国政府在防控疫病的手段上更加成熟,加上如今网络时代传播效率大幅提升,各个地方的民众在第一时间就能得到最新的消息和防控知识,同时也有很多虚假的消息或是舆论肆意传播,造成极大的恐慌、

7

主题

7480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
金币
16
注册时间
2014-9-16
发表于 2020-1-27 12: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法律依据。
如果县城、城市、机场也封路。你怎么走?

17

主题

501

帖子

363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460
金币
65
注册时间
2005-5-19
发表于 2020-1-27 12: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豆也 发表于 2020-1-27 12:46
没有法律依据。
如果县城、城市、机场也封路。你怎么走?

村里封村道,自已的地盘,又不封县道国道。再说了,你难道还以为武汉的机场、高速没封吗?

51

主题

3715

帖子

876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67
金币
369
注册时间
2007-5-7
发表于 2020-1-27 13: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封进村小道不让外人进是可以理解的,但农村的路大多都是相互经过的,靠国道县道近的村封了,里面村的人咋办?遇到突发事件呢?

156

主题

9068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99
金币
275
注册时间
2010-3-30

2018年度人文达人

发表于 2020-1-27 13: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生死大事就不要乱跑了,给别人添乱,给国家添乱,过了这十几天的爆发期自然会恢复正常

3

主题

331

帖子

64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3
注册时间
2019-7-25
发表于 2020-1-27 13: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923
金币
12817
注册时间
2008-11-26
发表于 2020-1-27 14: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2

主题

440

帖子

408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27
注册时间
2015-5-2
发表于 2020-1-27 14:52:04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村路是自己修的,平时也没外面人来走,怎么现在封路就违法呢?

156

主题

3973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652
金币
41
注册时间
2005-5-6
发表于 2020-1-27 15:01:4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矫情装

3

主题

536

帖子

7034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0
金币
49
注册时间
2008-2-16
发表于 2020-1-27 15: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健 发表于 2020-1-27 12:57
村里封村道,自已的地盘,又不封县道国道。再说了,你难道还以为武汉的机场、高速没封吗?

谁告诉你村里的村道是自己的?

6

主题

756

帖子

4875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282
注册时间
2011-7-12
发表于 2020-1-27 15: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有些地方借着这件事兴风作浪

129

主题

1560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318
金币
30
注册时间
2010-10-2
发表于 2020-1-27 16: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有看到“硬核河南”的新闻吧?

70

主题

977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440
金币
94
注册时间
2010-9-30
 楼主| 发表于 2020-1-27 17: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哪还走得,好多经过村庄的路都堵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