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人论坛

查看: 4874|回复: 32

[食记] 【老歪歪】吃了个爆红的牛排!舌头辣得打颤!

[复制链接]

246

主题

4612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9
金币
2112
注册时间
2014-6-18
发表于 2020-6-29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事推荐,每次回老家必来吃的牛排,环境特别简陋,吃客真是超多,再来晚点就没有位置了,我观察了下菜价,不管是快餐还是其他,都不比市里便宜啊~尴尬!

味道,还阔以,我们这个是中辣,辣啊辣!
截图202006132206175209.png

截图202006132206162484.png

截图202006132206167453.png

截图202006132206165420.png

截图202006132206177107.png

14

主题

1119

帖子

489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
金币
49
注册时间
2014-12-19
发表于 2020-6-30 00: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主要还是吃个味道 味道好了 再贵都有回头客

2

主题

1428

帖子

485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713
注册时间
2018-9-3
发表于 2020-6-30 09: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50一斤带辣么多骨头的确有点小贵

697

主题

9105

帖子

4万

积分

精华
3
魅力
283
金币
1263
注册时间
2014-5-19

2019年度美食达人2018年度美食达人

发表于 2020-6-30 09:48:56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年前在这吃过一次

452

主题

750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1
魅力
220
金币
1413
注册时间
2004-2-20
发表于 2020-6-30 10: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歪歪

1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3
金币
5766
注册时间
2011-12-29
发表于 2020-6-30 11: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吃辣,就是下面受不了

18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9
金币
8304
注册时间
2016-9-5
发表于 2020-6-30 13: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够吃。

119

主题

785

帖子

307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34
金币
138
注册时间
2015-4-11
发表于 2020-6-30 15: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看起来还挺好的歪歪老家在哪里

5

主题

1449

帖子

448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
金币
54
注册时间
2011-5-26
发表于 2020-6-30 16: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错,挺有味道。不过这种天气在这种条件下吃饭挺受罪的。

11

主题

8772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9
金币
11976
注册时间
2008-5-26
发表于 2020-6-30 19: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歪了,她是个小气包

59

主题

974

帖子

3540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634
注册时间
2020-2-17
发表于 2020-6-30 19:20:14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

主题

1428

帖子

4859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713
注册时间
2018-9-3
发表于 2020-6-30 21: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晨牛 发表于 2020-6-30 19:09
羡慕歪了,她是个小气包

早牛净瞎说

4

主题

532

帖子

125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
金币
6
注册时间
2018-6-10
发表于 2020-6-30 21:30:36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吃辣,曾经辣得屁股开花

0

主题

2

帖子

7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0
注册时间
2020-4-30
发表于 2020-6-30 21:52:05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之前去吃过

246

主题

4612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9
金币
2112
注册时间
2014-6-18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22: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文先生 发表于 2020-6-30 00:12
现在主要还是吃个味道 味道好了 再贵都有回头客

做久了,口碑自然就出来了~

246

主题

4612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9
金币
2112
注册时间
2014-6-18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22: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闲走桃江 发表于 2020-6-30 09:08
50一斤带辣么多骨头的确有点小贵

知道价格的俺暗暗吃了一斤!!!

246

主题

4612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9
金币
2112
注册时间
2014-6-18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22: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wgh19686666 发表于 2020-6-30 09:48
五年前在这吃过一次

看来你是真粉啊!

246

主题

4612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9
金币
2112
注册时间
2014-6-18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22: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处化缘!

246

主题

4612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9
金币
2112
注册时间
2014-6-18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22: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訾洲柚子林 发表于 2020-6-30 11:47
喜欢吃辣,就是下面受不了

呃,你还有这感受?!真相了!

246

主题

4612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89
金币
2112
注册时间
2014-6-18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22: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人可以了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