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3335
6960
话说临桂老城区餐饮林林,主要集中在三街,哪三街?人民路,虎山路和榕山路也。这些街道两旁云集了大小饭店,也包括米粉店,成为粉友探索的地方。今天中午到临桂虎山路吃粉,午餐轻轻松松拿捏了。
总体感觉米粉店的米粉量很大,配料足,旁边有两个东北夫妻也说不错。在外地的食客看来,桂林米粉便宜,几块钱就解决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997
4万
25万
自由飞跃 发表于 2026-5-16 16:24 肉少了,酒也少。
156
1436
4883
0
1421
桂林-观山·戏水 发表于 2026-5-16 22:56 把一坛酸豆角都搞光啦!
东源青雨 发表于 2026-5-17 18:16 方便时去吃米粉。
645
1万
12万
由小歪 发表于 2026-5-20 17:07 真香!有机会去试试看!😋
586
11万
涛涛茉莉 发表于 2026-6-4 15:50 刷到过,但没去吃过,不知道口味如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22年度爆料活跃网友
2021年度爆料达人
2021年度美食达人
2020年度美食达人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网站客服|小黑屋|法律声明|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