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
1万
12万
今天娃不想吃饭
说要去吃螺蛳粉
我们不约而同的想到了李记螺蛳粉
这一家也是一个宝藏小店
一到饭点就是要排队
奈何真的好吃
排队也值得
看,满满的都是配菜
粉都看不见了
老板很热情
我说喜欢吃木耳
给我夹了三大筷子
不太能吃辣
要了不辣的
味道好极了
看起来是不是很有食欲
娃说还是在店里吃得比较够味
打包回家感觉没有在店里吃的安逸
店铺不大
但是真的好多人来吃
使用道具 举报
85
9896
2万
当当当 发表于 2026-5-18 10:30 哪条路?
586
11万
涛涛茉莉 发表于 2026-5-18 13:43 哇,从来没吃过,下次去试试
羽懿 发表于 2026-5-18 17:36 嗯嗯 小店很小 但是粉真的很不错
90
5757
8888
tajao 发表于 2026-5-19 10:07 位置?
645
10
5万
由小歪 发表于 2026-5-20 13:53 哇喔,种草了!😋
73
1042
3101
lgn1182 发表于 2026-5-24 10:24 螺丝多吗
lgn1182 发表于 2026-5-24 10:19 在哪里,有空也去尝尝,有味道才行
11
43
8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22年度美食达人
2021年度美食达人
2020年度美食达人
2019年度美食达人
2018年度美食达人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网站客服|小黑屋|法律声明|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