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8|回复: 17

[秀厨艺] 做点桂林十八酿其中两酿,过了这季想吃要等明年

[复制链接]

997

主题

4万

回帖

25万

积分

2022年度活跃网友2021年度爆料达人2021年度美食达人2020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5:3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到菜市场买食材,食材要绝对新鲜,新鲜的菜都好吃,不好吃是因为不新鲜。

泡辣椒3块钱一斤,南瓜花3块钱一把,买了一共6块钱。再去买点猪肉、糯米、香菇、葱花、豆腐。

南瓜花酿以前做过,家里个个讲好吃,泡辣椒酿第一次做,觉得比南瓜花酿容量大,也难做。

每一次做馅料总是把握不住量,不是多了,就是少了。























6

主题

11

回帖

122

积分

发表于 2026-5-25 09: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辣中有肉,嘶哈嘶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97

主题

4万

回帖

25万

积分

2022年度活跃网友2021年度爆料达人2021年度美食达人2020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1:0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兮兮1 发表于 2026-5-25 09:15
辣中有肉,嘶哈嘶哈

泡辣椒,莫嘶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6

主题

1万

回帖

11万

积分

发表于 2026-5-25 23: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手巧啊,这种辣椒酿我好喜欢,个头不算大,吃起来好美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5757

回帖

8888

积分

发表于 2026-5-26 09: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的好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7

主题

4万

回帖

25万

积分

2022年度活跃网友2021年度爆料达人2021年度美食达人2020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9:4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茉莉 发表于 2026-5-25 23:14
心灵手巧啊,这种辣椒酿我好喜欢,个头不算大,吃起来好美味

外脆里糯,有辣椒清香,但是不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7

主题

4万

回帖

25万

积分

2022年度活跃网友2021年度爆料达人2021年度美食达人2020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09:5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放心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455

回帖

1万

积分

发表于 2026-5-26 16: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7

主题

4万

回帖

25万

积分

2022年度活跃网友2021年度爆料达人2021年度美食达人2020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18:0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58

主题

7683

回帖

12万

积分

2022年度美食达人2022年度人文达人2022年度爆料达人2021年度活跃网友

发表于 2026-5-28 15:3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瓜花酿,用虾肉豆腐更鲜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97

主题

4万

回帖

25万

积分

2022年度活跃网友2021年度爆料达人2021年度美食达人2020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6:5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qy 11 发表于 2026-5-28 15:38
南瓜花酿,用虾肉豆腐更鲜甜

也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万

回帖

5万

积分

发表于 2026-5-28 17: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季节正当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97

主题

4万

回帖

25万

积分

2022年度活跃网友2021年度爆料达人2021年度美食达人2020年度美食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8:2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做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网站客服|小黑屋|法律声明|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生活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