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积分
- 84936
- 魅力
- 811
- 金币
- 1213
- 注册时间
- 2009-4-30

    
|
发表于 2026-5-29 08:3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前年在海口,咱家孩子在在网上买了海尔空调,一条龙的服务还蛮到位,但是,那安装工不厚道,除去应收款(高空作业费)这的那的之外,两个卧室一匹的,加一个客厅柜式,共收了安装费及七七八八1260元,后物业小妹告诉我,这些人在管子加长上是明显多算了的。因为小区咱这个单元的户型都是一样的,物业会来看装的空调规不规范。我觉得投诉也难。算了。还有是在桂林的单位宿舍,书房换了一台惠而浦,那安装工,不但不给旧空调的钱给我 ,还倒问要了100块的拆旧空调费。感觉格力空调安装不错蛮规范的,拆下的空调带走给了我200块,没收其它费用。比如;有些说要重新打洞,换架子,加管子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