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9|回复: 8

[新闻爆料] 六一咕咕鸡跑川川

[复制链接]

634

主题

2635

回帖

1万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4:3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六一到了熊出没糕,咕咕鸡🐔,父母开始给孩子👶🏻的六一礼物🎁。偶过去都不敢想,就是现在吃这个灵魂拷问的粉,偶发现5米的粉花生和豆子多,但是3.5米的粉多一瓢豆子和花生🥜要老板娘的命,今天这个咕咕鸡送川川川,友们知道这里是川哪里吗?














111

主题

2万

回帖

4万

积分

发表于 2026-6-2 10: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了什么你不敢想的“礼物”----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4

主题

2635

回帖

1万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0:5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截止的时间 发表于 2026-6-2 10:28
送了什么你不敢想的“礼物”----说一下!

偶的礼物🎁就是五菱荣光面包车,但是现在油价太高不敢想,有信贷公司电话给我让偶贷30个W,也不敢买,柴油车想要但是车一下去就是费用,没解决好,什么车都是假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34

主题

2635

回帖

1万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1:0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截止的时间 发表于 2026-6-2 10:28
送了什么你不敢想的“礼物”----说一下!

如果说不敢想的,就是蛋糕,过去偶的六一哪有蛋糕和鸡吃,有个饼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2万

回帖

4万

积分

发表于 2026-6-2 11: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凶泳波涛 发表于 2026-6-2 11:00
如果说不敢想的,就是蛋糕,过去偶的六一哪有蛋糕和鸡吃,有个饼就不错了 ...

哦!以前的蛋糕😅比较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4

主题

2635

回帖

1万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6: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截止的时间 发表于 2026-6-2 11:55
哦!以前的蛋糕😅比较好吃!

那肯定是的,可惜偶没得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2万

回帖

4万

积分

发表于 2026-6-2 18:4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凶泳波涛 发表于 2026-6-2 10:58
偶的礼物🎁就是五菱荣光面包车,但是现在油价太高不敢想,有信贷公司电话给我让偶贷30个W,也不敢买,柴 ...

贷款的事情做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2万

回帖

4万

积分

发表于 2026-6-2 2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凶泳波涛 发表于 2026-6-2 10:58
偶的礼物🎁就是五菱荣光面包车,但是现在油价太高不敢想,有信贷公司电话给我让偶贷30个W,也不敢买,柴 ...

现在经济下行,不要乱投资买车!好多都饱和了,没什么单子跑。你目前用电单车(绿源)加上摩托车(嘉陵),结合起来讨生活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4

主题

2635

回帖

1万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21:3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截止的时间 发表于 2026-6-2 21:56
现在经济下行,不要乱投资买车!好多都饱和了,没什么单子跑。你目前用电单车(绿源)加上摩托车(嘉陵) ...

也是很难赚钱,柴油目前比汽油价格低。柴油车很可能是今后的发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网站客服|小黑屋|法律声明|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生活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