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58|回复: 19

[新闻爆料] 这家米粉店有点吝啬

[复制链接]

634

主题

2635

回帖

1万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偶喜欢的灵魂拷问的粉,但是在抖音上下单料就给的少,花生要两勺,这家米粉店就变成花生一勺,豆子一勺,豆子成本价低是吧







16

主题

1837

回帖

3936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一种可能,某音下单,商家实际收入不如堂食?所以减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万

回帖

5万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子 花生不比葱花,那是要成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813

回帖

1万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花也不便宜的,后面第10楼说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1436

回帖

4883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升斗小民owlet 发表于 2026-6-4 15:23
有没有一种可能,某音下单,商家实际收入不如堂食?所以减配?

那是肯定的,因为平台扣掉了份子钱。堂食就不发生这个份子钱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5577

回帖

2万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食客太狂,免费的东东供不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7

主题

4万

回帖

25万

积分

2022年度活跃网友2021年度爆料达人2021年度美食达人2020年度美食达人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开的,搞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2万

回帖

4万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阿秀米粉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8

主题

3335

回帖

6960

积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秀色可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5757

回帖

8888

积分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桂林葱花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34

主题

2635

回帖

1万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升斗小民owlet 发表于 2026-6-4 15:23
有没有一种可能,某音下单,商家实际收入不如堂食?所以减配?

那就是商家要从羊毛出在羊身上搞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837

回帖

3936

积分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凶泳波涛 发表于 2026-6-5 09:41
那就是商家要从羊毛出在羊身上搞回来

你想多了,一般平台抽成10-20%,你也不是原价下单,5块米粉,商家能收到4块左右,4块的东西,你还要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3万

回帖

7万

积分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8

主题

9287

回帖

3万

积分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两米粉五元,平台抽成二元,送餐三元,合计十元。二两米粉外卖价10元。xx荣记就是这样报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4

主题

2635

回帖

1万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升斗小民owlet 发表于 2026-6-5 12:42
你想多了,一般平台抽成10-20%,你也不是原价下单,5块米粉,商家能收到4块左右,4块的东西,你还要什么 ...

问题是偶木有要送啊,自觉去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837

回帖

3936

积分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yqf119 发表于 2026-6-5 16:00
二两米粉五元,平台抽成二元,送餐三元,合计十元。二两米粉外卖价10元。xx荣记就是这样报价的。 ...

本来外卖就应该贵过堂食,只是平台太强势了,压低价格。所以很多店就是堂食和外卖是两个版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837

回帖

3936

积分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凶泳波涛 发表于 2026-6-5 16:21
问题是偶木有要送啊,自觉去吃的

商家不关心是自提还是外卖,他只关心这单他收到多少钱。自取的话,你少了配送费,配送费是骑手的,但商家又收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4

主题

2635

回帖

1万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升斗小民owlet 发表于 2026-6-5 17:59
商家不关心是自提还是外卖,他只关心这单他收到多少钱。自取的话,你少了配送费,配送费是骑手的,但商家 ...

马家米粉这点好,虽然花生给得少,但是豆子自己要多少就放多少,不吝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2万

回帖

4万

积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凶泳波涛 发表于 2026-6-6 10:01
马家米粉这点好,虽然花生给得少,但是豆子自己要多少就放多少,不吝啬 ...

马家、王氏,这两家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2万

回帖

4万

积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升斗小民owlet 发表于 2026-6-5 17:57
本来外卖就应该贵过堂食,只是平台太强势了,压低价格。所以很多店就是堂食和外卖是两个版本。 ...

是的。尽量堂食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网站客服|小黑屋|法律声明|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生活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