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7
3万
7万
振挥 发表于 2026-5-13 08:18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自由飞跃 发表于 2026-5-12 18:04 记得好。
益宏天下 发表于 2026-5-12 18:51 今非昔比。不甚回首。
1604
1万
4万
水兵 发表于 2026-5-13 10:48 他应该是记成南路二塘了,临桂这个是西路二塘!好多人搞错。
145
我开除你 发表于 2026-5-13 15:59 南路二塘也没得个二塘农场,莫过是桂林市园艺场?还是大埠茶场?
100
1
1901
27
2万
水兵 发表于 2026-5-12 14:17 还不是最老的照片.这是2018年拍的,当时建新区了,赶快去补拍留点资料
chennan 发表于 2026-5-13 22:02 ,二塘农场是在南路,大槪1964年建立,估计70年代未撤消,其实知青下放1964年就开始了,并非文革产物,六七年六 ...
骆驼先声 发表于 2026-5-13 21:12 感谢分享!
26
7077
0
淡定的小树 发表于 2026-5-14 16:23 中国发展太快了,一转眼改天换地。
161
3431
7131
南山白云 发表于 2026-5-14 22:07 老街有历史,八十年代还有百货大楼
水兵 发表于 2026-5-13 17:27
相思江 发表于 2026-5-15 12:03 80年代末临桂县政府才搬迁到八字岩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22年度爆料活跃网友
2021年度爆料活跃网友
2022年度爆料达人
2021年度爆料达人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网站客服|小黑屋|法律声明|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