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李普曼

[食记] 翊武路有家成都老面馆,种类超多还有红薯粉,肉酱很香杂酱面适合夏天吃

[复制链接]

160

主题

1473

回帖

4995

积分

发表于 2026-6-9 23:3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普曼 发表于 2026-6-8 16:24
沪上是哪家?听着感觉您是行家!

呵呵,20岁多到桂林,离沪50多年啰。但味道忘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1

回帖

772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23: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桂林-观山·戏水 发表于 2026-6-9 23:33
呵呵,20岁多到桂林,离沪50多年啰。但味道忘不了。

那当时的味道和时光一定很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网站客服|小黑屋|法律声明|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生活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