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4|回复: 2

[新闻爆料] 🚨八里四路涵洞口,这路也太坑了!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回帖

22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午开车经过八里四路这个涵洞口,差点把魂都吓没了!洞口下面又黑又暗,刚从亮处钻进去眼睛根本反应不过来,路面还坑坑洼洼的,完全来不及避让,底盘都差点刮到!这种“明暗交替+烂路”的组合,简直是给过往司机埋雷💥
好好的一条路,怎么就没人管管?路面不修、照明不装,万一哪天有人因为视线差避让不及出了事故,谁来负责?
希望相关部门赶紧来看看,把路补平、别让大家天天提心吊胆地过这个洞!🙏
26.01.jpg 2602.png 260.jpg

27

主题

2万

回帖

3万

积分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坑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回帖

22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三 车前的坑,轮胎碾过去 必鼓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网站客服|小黑屋|法律声明|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生活网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