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本地杂谈] 在最便宜的早餐店,吃了个最贵的叉烧包

[复制链接]

12

主题

20

回帖

191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0: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hpaiwa 发表于 2026-5-13 19:20
我在广州。

桂林的不动产处理得差不多了,现在没有房子出租了,很少回桂林了。现在发帖没有以前app方便 ...

那学友哥以后还肥桂林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4

回帖

1572

积分

发表于 2026-5-14 10: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hpaiwa 发表于 2026-5-13 15:08
这种一看就是预制的了,还不如自己去超市买名牌的冷冻包回去蒸,名牌货起码品控好一点、印刷袋上的日期也靠 ...

学友哥很久没发广州美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3万

回帖

4万

积分

发表于 2026-5-14 1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8

主题

9618

回帖

10万

积分

2022年度流量担当2021年度流量担当

发表于 2026-5-14 16: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秧田 发表于 2026-5-14 08:48
处理得好,当下是现金为王,不动产有套把自己住的足矣,现在没啥人在论坛吵什么了,电脑上回个贴都要审核 ...


现在什么都不好搞了,老老实实修身养性,没事不要瞎折腾,一切都以和谐为最终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8

主题

9618

回帖

10万

积分

2022年度流量担当2021年度流量担当

发表于 2026-5-14 16: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善若水琉璃 发表于 2026-5-14 10:00
那学友哥以后还肥桂林没有

桂林还是要肥克滴,但是回克滴机会少了,小把爷都在广州读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8

主题

9618

回帖

10万

积分

2022年度流量担当2021年度流量担当

发表于 2026-5-14 16: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师兄 发表于 2026-5-14 10:56
学友哥很久没发广州美女了

美女照片还是拍了一点的,毕竟手机拍照功能很强大。但是为了和谐,还是不要乱发这些东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8

主题

9618

回帖

10万

积分

2022年度流量担当2021年度流量担当

发表于 2026-5-14 16: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2万

回帖

4万

积分

发表于 2026-5-14 18: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不会买第二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2925

回帖

1万

积分

发表于 2026-5-15 08: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hpaiwa 发表于 2026-5-14 16:45
现在什么都不好搞了,老老实实修身养性,没事不要瞎折腾,一切都以和谐为最终目的

...

那的确是,现在的大环境,最适合大多数人活着的方式还是龟息大法,不作就不会死,当然也是指之前有点积蓄之后没有什么很好的折腾方案的人,那就安安静静的过好自己的下半生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发表于 2026-5-15 18: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hpaiwa 发表于 2026-5-13 19:20
我在广州。

桂林的不动产处理得差不多了,现在没有房子出租了,很少回桂林了。现在发帖没有以前app方便 ...

论坛阔实管得严了,回复还要审核,都实名了还留有电话号码,即使有出格的话也可以找得到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06

回帖

2855

积分

发表于 2026-5-19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hpaiwa 发表于 2026-5-13 19:20
我在广州。

桂林的不动产处理得差不多了,现在没有房子出租了,很少回桂林了。现在发帖没有以前app方便 ...

难不成你把桂林的房子卖了?那你以后回桂林住哪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发表于 2026-5-19 17: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hpaiwa 发表于 2026-5-13 19:20
我在广州。

桂林的不动产处理得差不多了,现在没有房子出租了,很少回桂林了。现在发帖没有以前app方便 ...

现在发贴都要等审核,不能及时互怼。所以,觉得没什么意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8

主题

9618

回帖

10万

积分

2022年度流量担当2021年度流量担当

发表于 2026-5-20 20: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知了在叫 发表于 2026-5-19 14:21
难不成你把桂林的房子卖了?那你以后回桂林住哪凯?

良田千顷,日食不过三餐;广厦万间,夜眠仅占七尺。大不了就开个如家快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网站客服|小黑屋|法律声明|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生活网小程序